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23:07:25|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 笨 給 米 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寶~我在很靜心~很冷靜的狀況下

在看了一變你給我的回應

我也在很靜心~很冷靜的狀況下

回應你~我心裡面的話語

~~~~~~~~~~~~~~~~~~~~~~

我還是要跟你說聲抱歉~對不起

我承認~我的確是為了我跟你感情的事情

流淚~難過~傷心

內心很折磨~心裡不好過~不管如何心總是悶悶的

打亂了生活心情~工作態度~情緒不穩定

讓自己睡不好~精神也不好

~~~~~說你有多愛我~~多希望可以疼愛我~~多想關心我~~照顧我~~~~~

我得內心還是

想愛你~想疼妳~想關心妳~想照顧妳

這些不管我自己情緒如何,都還是在我心中

~~~~~但是你知道嗎?這一切聽在我耳裡我是怎麼想的嗎?~~~~~

我知道~一切已經太晚,

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有如果

我希望這如果可以出現

我也確確實實~讓你傷心~讓你難過

我是真的對你很抱歉~很愧疚

這是不可磨滅的事實~不是嘛?

我現再所做的一切~就像你說的,我在挽回我跟你之間的情感

想要你點頭答應~讓我回到你身邊

這是事實

但~我做的這一切也給我自己成長了不少

我讓自己從模糊中爬出來~~~~~~~~~~~~~~~~~~~~~~

你說過~你開始上班狀況有可能會改變

但是你也說過..........( 有可能變~好也可能變~不好 )

這一點我也承認跟你說~我內心想,當然會想要有所改變

但我想要的.............相信你知道!!!我沒有逼你也沒有任何意思

從那天到現在我還是真的無法接受~你已經離開我的~事實

我也必須承認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承受~你身旁有一個人~的事實

我很冷靜~我把心靜下來~穩定自己~

我也希望你能體會我心裡的感受

我不得不難過~我不得不掉淚~我不得不.......

不多說~但這是我內心的事實

~~~~~~但是你想過我的心情嗎?~~~~~~

我知道~我這個樣子也會讓你不好過!!

~~~~~~在一起這麼久~~你感受過我的感受嗎?~~~~~~

我對不起~再一起這麼久~我從沒有讓你感受到我在乎你的感受!!

~~~~~~在一起這麼久~~你有認真想過我要的是甚麼嗎?~~~~~~

我對不起~再一起這麼久~我沒有給你妳想要的種種!!

~~~~~~在一起這麼久~~你有真正為我做過甚麼嗎?~~~~~~

我對不起~再一起這麼久~我沒有為你做過,你感受的到的事情!!

~~~~~~在一起這麼久~~你有替我想過些甚麼嗎?~~~~~~

我對不起~在一起這麼久~我沒有站在你的角度為你想想!!

你說的這些我對你~很愧疚~

如果有如果~這些事情我會..........烙在心中!!

但我跟你說唷~這不是你要來的,應該做但我沒有做到!!

~~~~~~我一再給你機會~~一再希望又一再失望~~~~~~

這種心情現在的我~了解體會~

我給你的傷心~難過~失望~

是一種毒藥~這毒藥很毒很毒

我們的~關係~擺在一邊先不說~希望這解藥~是我能給你的!!

解鈴還需繫鈴人~這句話你可以接受嘛???

妳沒有~錯~我回想.........!!清楚大部分的事情都是我個人得行為因素

所造成的~後果

~~~~~~就算現在的我心裡還愛你~~又怎樣我還是不能接受你阿~~~~~~

看到這句話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我心也是愛著你的!!

我過去的行為~讓你~失望~傷心~難過~不爽~不高興~

一定還有很多很多吧!!!!!!

有這些的前提之下你一定不能接受現在的我~

我也清楚知道要你一下子忘記~很難~很難!!

死心眼!!~米寶~對我來說也是如此的......~死心眼~

但可以像你說的嘛?現在並不代表~以後~未來~? ? ?

你說過你會繼續~接受我的改變~

是真的嗎? ? ?

現在還是嘛?我沒有要你給我一個回答~

只是希望還存在~因為我會繼續怒力爭取我想要的 ~ ~

我知道我有全力爭取我自己想要的東西~這樣我很自私吧???

~~~~~~~~~~~~~~~~~~~~~~

現在我的改變~我所做的一切......等等

我也必須承認!!!!我做這一些都是為了想挽回你的心~你的愛

我的日子~沒有你的生活~

我會難過~我會不捨~我會心痛~

這是我內心的感受~

我會跟你訴說~我的內心也是想要你點頭!!!讓我回到你身邊.

或許吧!!!當一個人已經失去理智的時候................

根本不會去為對方想想,這時對方是甚麼感受?????..........

你絕對不是我的負心人~

我對你所做的一切!!我不會去要任何回報

如果我讓你感受到!我不能要你不要這麼想,但這是我必須改進的地方~

我知道你想要有新生活~目前現在已經無法接受我!!

但我讓你感覺!!我打擾你的生活~我不給你機會~

這我現在知道的

從頭到尾你跟我說了,妳的感受還有我的問題在哪~

謝謝你~謝謝你

要我不在~想愛你~想疼妳~想保護你~想關心妳~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樣我才能忘記........不可能

但我不會再想我跟你之間復合的問題與事情~

我也會好好過自己的生活~米寶~記住唷!!!!你也是唷

這些日子來謝謝你~希望你知道還有我在你~身後

~~~~~~~~~~~~~~~~~~~~~~

米寶~我真的很難很難冷靜下來!!我自己也知道

希望之前我的衝動~讓你不舒服~讓你難過的地方

請你不要記在心中

我們的過去種種!!你對我的無法忍受的錯誤

也希望你可以一天一天的忘記

我也會一天一天的過好自己得生活~一天一天的改變自己

到時我還有機會可以給你甚麼的時候~我是一個完整的~大笨

那天的電影我們的感覺很好~我內心也感到~好幸福~好快樂~

你呢?希望你也是跟我一樣

最近有很多電影上映~

我還可以在約妳去看嗎 ? ? ? ? ? ?

希望你能答應

這禮拜你會回苗栗吧 ? ? ? ? ? ?

我可你陪你回去看看~爸爸~媽媽~嗎?

花蓮旅遊的事情~我會把時間日期跟你說

希望你能跟我ㄧ起去散散心

雖然我心裡面不能接受~阿輝~這個人,任何人都好

但我希望它可以對你好~把在我身上沒有的可以給你

我也要去學習在我自己身上沒有的東西

好嗎?

說了這麼多~還是難過掉淚,但我心情好多了

謝謝你 真的  謝謝你

時間會改變事實~也會改變狀況~

如果~還有如果的如果

我還是一樣的那一顆...................心

台長: ★彭大笨~VS朱小米★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笨給米寶 |
此分類下一篇:十月二十五幸福的一天 ~ 直到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大 笨 給 米 寶~深深的希望你能看到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