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20:51:2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 好 自 私 ~ 我 的 血 液 全 部 是 你 的 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是 米 寶 離 開 我 的 第 2 2 天

                              對不起 . . . . . . 我 好 自 私    想 自 私 佔 有 妳

                                                 想 自 私 的 愛 你

                                                 想 自 私 的 擁 有

                                                 想 自 私 的 想 念

昨 晚 . . . . . . . . . 我  還 是 忍 不 住 去 見 了 米 寶

                                 ~ 我 忍 不 住 對 她 的 思 念 ~

                                 ~ 我 忍 不 住 對 她 的 想 念 ~

                                 ~ 我 忍 不 住 對 她 的 愛 戀 ~

                                 ~ 我 忍 不 住 對 她 的 關 愛 ~

 

無時無刻的想念是一種甜蜜的滋味~

                           . . . . . . . . . . . . . . . . . 但我的心卻好痛好酸好難過

昨晚看你這樣子我很 . . . . 難過 ~ 雖然我的 < 心 > 是 自 私 的...

但我不想看到你 ~ 掉 淚 ~ 難 過 ~ 煩 心 ~ 自 責 ~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

 

 

 我沒有  怨言  這是我的報應

                                                    我沒有   怨恨  這是我的問題

                我沒有 . . . . . . . .   對不起 我真的好難過 ~

現 在 你 是 我 最 重 要 的 人 ~

 ~ 我 好 想 好 想 妳 ~

                       ~ 我 好 想 愛 戀 妳 ~

                                        ~ 我 好 想 思 念 妳 ~

                                                          ~ 我 好 想 關 愛 妳 ~

~我好想好想米寶~

                        ~我好想愛戀老婆~

                                                 ~我好思念寶貝~

                                                                       ~我好想關懷郁婷~

~ 大 笨 ~ 的 血 液 裡 充 滿 了 對 ~ 米 寶~ 的 . . . . . . . . . . .  愛

                         ~ 米寶 ~ 願意伸出雙手接受這份 ~ 自 私 的 愛 ~ 嗎 ?

大 笨 不 知 道   老 天 你 知 道 嗎 ? ? ?

老 天 請 你 給 我 ㄧ 個 機 會 好 嗎 ? ? ?

                                        老 天 我 懇 求 你 ~ ~ ~  ~

 

给 這 個 願 意 給 米 寶 一 輩 子 幸 福 的 大 笨 ~ 一 次 無 怨 的 機 會  

 

台長: ★彭大笨~VS朱小米★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