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0:26:5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俊茂給96AG13班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同學們 :

俊茂來給你們捎封信嚕...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各位...
和大家打成一片...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回憶...
四個禮拜的學員長...是責任也是歡樂...如果有什麼地方
招呼不周...還請各位海涵勒...
感謝伍佰和秀燕...你們的熱情讓我看到了美麗的期待...
感謝斐然...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來表達我內心的那份感謝...
感謝若蘭...讓我的熱血不至於燃燒殆盡...
感謝每位好同學...你們的熱心幫忙...俊茂都感受心底...
也許每句話聽起來都很客套...但也只有這種方式...
才能間接的把我心裡的話表達出來...*^__^*...
四個禮拜很快...就好像做了一場美麗的夢一樣...
夢醒了...俊茂真的又留下了一段美麗的回憶...
今後不管還有沒有機會再和各位相遇....
你們都會是我心目中的好朋友...沒什麼可以送給各位...
僅送上俊茂最深情的祝福和這麼感謝信...
就如我們愛的口號一般....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祝你們幸福...快樂...步步高升....

俊茂....

台長: 小羊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建築師的夢準備飛翔
此分類上一篇:陳文夏大哥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