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0:18:05|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冷 . 情未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忙得很,星期五趕著去長洲協助義工活動,

整夜也沒睡,星期六早上又要上班去,

生活充實得透不過氣。



乘了早班船,幹了半天工作,

飛快回家大睡一遍,

睡不夠兩小時,電話嚮了好幾次,

沒辦法反正睡不夠,不如聽聽是甚麼還好,

拿起電話半睡半醒的向對方談話,

對方說了幾句話,把我的心情拖到低點,

那時我也不知說甚麼好......



住在國內的姨母腿肋和骨都因事斷了,

姨丈原來上年患了肝硬化,今年發現患了腸癌,

是中末期。



少年時每每節日都會到她們那裡去,

直到爸媽離婚後才少去國內,

不竟大家的意見各有不同,

現在長大工作後,更加少來往,

當想起她們就令我想起童年,

童年快樂的時光大多在那,

少和她們聯絡不是我對她們淡忘,

可能是不想破壞回憶的關係。




突然其來的消息,令我有許多許多的想法,

這事讓我更明白甚麼叫 珍惜











Serga boy~

台長: 失格男生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過後 |
此分類下一篇:【 Ten Year After 】
此分類上一篇:【不可再跌落寂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