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4:28:00|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寶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Jane Birkin live @ hk, 每次和傑傑與旋旋睇live 都會遲入場, 這是我們的命運.

Jane Birkin 赤著腳穿著satin 紅裙放散頭髮在台上跑跳碰, 青春得很. 歌曲全都換上新編曲, 中東得很但很令人不是味意, 自己還是喜歡原本的曲式多一點. 演唱會的尾段唱到我最喜愛的歌, 原本輕快的曲調被換上了淒美無比的arrangement, 有另一種成熟味道, 難道要配合現在的年紀?

Jane Birkin 說了很多法文和法國得很的英語口音 (很難相信她生於英國), 加上自己語言水平有限以及她溫婉動人的聲線, 在一段violin solo 中我睡得不能再熟, 友人說我的身軀不斷向前晃, 好像快要跌下來般, 好慚愧.....Jane Birkin, 我對你唔住. 但在散場前你笑著說大概有很多人都在睡覺, 我就知道你已原諒了我. 嘩哈哈~



想去 laura fygi, 有人會去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