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9 10:03:55|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零二 假期日記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期日記分享

 102.1.20是我特別興奮的日子,因為學校舉辦美濃客家文化巡禮活動。是讓我了解客家文化的良好教育機會。到了美濃先品嚐客家美食,然後參觀阿南達瑪迦生態園區,並親身體驗養生麵包和植物敲拓染DIY,最後導覽美濃客家文物館。大家都感到有美食又好玩又增廣見聞,心裡都依依不捨的回到學校。(陳珮珊)

  假期日記分享

大年初三,隔壁鄰居原本邀我暪去劍湖山玩的,但家長卻說不要,所以,我們只好繞一半的台灣到台東,路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台灣海峽、太平洋、中央山脈、雪山山脈。到了台東,我看到了許多奇特的東西。(許峻議)

 

假期日記分享

  今天放學之後姑丈說要帶我們去看「少年PI奇幻漂流」,我、堂姊和堂哥都興奮的不得了。

    進了電影院,觀眾寥寥無幾,只有我們和一些人。開始播放時,我覺得很無聊,直到中間老虎出現時,我才覺得很有趣,而且我被老虎嚇了好幾次,播放完時,還有一對夫妻在裡面,好像還在等什麼東西出現,真好笑。(林央鶯)

假期日記分享

 

假期日記分享

 

  今天我和添銘、陳珮珊原本說要去堤防釣魚,到了堤防,卻看到那裡的水都乾枯了。我們原本要放棄了,騎到一半看見遠方的小溪有幾個小朋友在那裡玩,我就跟添銘、珮珊一起騎過去,騎到那裡才發覺剛剛說的小朋友竟然是六年級的大哥哥,在那裡拜拜。我走過去問他們在拜什麼?

原來他們是在拜四顆小鳥蛋和二隻小鳥,原來他們看見土壁上有許多小洞,他們就一直挖,不小心傷害了住在裡面的小鳥和鳥蛋。

    接著我們到小溪裡玩水看到許多小魚、蝦子、彈塗魚,最後我跟陳珮珊要去釣魚時,我不小心把釣魚線丟下水,我跟張朝旗一直追,追到一半張朝旗不小心摔到水裡,害我嚇一大跳。(呂博偉)

 

(張雅淳)假期日記分享

  阿姨來我家玩,還買了烤鷄和披薩給我們吃,好香好好吃喔!我吃了一大堆,結果竟然重了二公斤!啊~~悲劇!

    於是我去打籃球(好幾天連續),終於瘦了下來,我鬆了一口氣,那時心裡想:「還好,不然一定又會被大姐笑是一隻肥豬。」

 

休業式~「吸管遊戲」

102.1.18

  今天是休業式,下午我們玩了一場遊戲名叫「吸管遊戲」,當第一組開始玩的時候感覺好可怕,一下子就換到第三組了,也就是我們這一組,我的左邊是張中明右邊是機啤,當張中明要傳給我的時候他的臉好噁心喔!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美好的下午就這樣在歡樂中結束了。(沈玉蘭)

假期日記分享

102.1.21

  今天我和表弟棠倫把QQ的果凍放在冰箱上曾放了大約一個小時,從QQ的變成「硬硬的」,吃起來的口感好奇妙喔!J(沈玉蘭)

102.1.24

  到了晚上棠倫和我玩象棋我輸了L,輸的人要罰寫自己的名字20次,寫完了不知道我的名字有沒有變漂亮?

102.1.27

  今天是堂弟文隆的生日,我們中午到逐鹿燒烤吃中餐,烤棉花糖超好吃的!外皮酥酥脆脆的,咬下去裡頭的已經被融化了,他像火山爆發流出來的岩漿一樣湧了出來,這種感覺真幸福。

(沈玉蘭)

102.1.23

  畫畫課老師帶我們去美濃做陶土,我們先去旗山國中畫畫再到美濃做陶土。(沈士凱)

  到了做陶土的地方喜憨兒, 所以名叫「憨兒窯」

,我們在那裡做陶土的喜憨兒教我們怎麼做陶土的形狀。(沈士凱)

  教薛皓翔怎麼做但是最後薛皓翔還是把它弄塌了。(沈士凱)

  我就自己做自己的了,喜憨兒先叫我裝水,裝完水後他幫我做一個形狀就讓我做了,我做了很久終於做出了一個「盤子」,但薛皓翔還在做

「金字塔」,之後老師就幫我把盤子拿起來,老師說:「可以在上面畫自己想要的圖案。」

(沈士凱)

   所以我就寫了「新年快樂」,後來老師幫薛皓翔完成了陶土,最後老師就待我們去買玩具,還待我們去吃麥當勞,最後踏上歸途。(沈士凱)

假期日記分享

102.1.20

  假期間我拍了許多照片,有我抱著弟第扶著火車的相片,還有姑姑親弟弟的小臉頰,坐在火車上的照片等……拍完照,我和姑姑、弟弟繼續往前走,走到一個巷子裡面有一個全身綠色的人很像機器人,要請弟弟去拍照,弟弟卻一直看他,好像想跟他玩,卻又害怕的表情,超可愛的!

等到我們去旁邊休息,機器人不肯罷休,又指著一個妹妹,那個妹妹就哭了起來,每個人都哈哈大笑,只有機器人很失望,只有大人跟她拍,小孩都不敢。我也會怕,因為他的模樣真的很可怕。(郭芳霖)

假期日記分享

 

 

 

 

 

102.2.1

  今天是巧固球寒假營的最後一天,是由許聖義老師來幫忙訓練,我們分三組,一組叫黑熊隊、一組叫瘋狗隊,另外一組叫女子巧固球,我覺得這個育樂營很有意義,除了運動,還可以學習團隊精神。(呂芯蘋)

 

假期日記分享

102.2.13

  今天我和阿公、媽媽、弟弟、阿嬤、舅舅、叔公還有嬸婆,一起去屏東枋山的福財宮拜拜,我們每一年都會去那邊。(呂芯蘋)

假期日記分享

102.1.23

  今天補習完回家,我拿起飛盤,就帶著我的寵物GG去運動,GG是我養最久的小狗,平常不管我走到哪,牠總是跟在我的後面。牠很喜歡玩飛盤,只要我把飛盤丟出去,她就會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咬回來。(劉于萱)

假期日記分享

102.1.27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一起去瑞光夜市。夜市非常的熱鬧,人山人海。當我正沉迷於看玩具時,才一轉眼,突然發現大家都不見了,我好害怕!幸好過了不久,媽媽和家人都來找我。看到大家,我才鬆了一口氣。(劉于萱)

假期日記分享

102.2.2

  星期六的晚上,媽媽帶我、堂姐和堂弟一起去看煙火。我們都很興奮。堂弟大聲的喊:「煙火開花了,煙火開花了!」我和堂姊問他:「煙火在生誰的氣啊!為什麼要兇巴巴的?」說得大家都笑了,今晚真令我難忘。(劉于萱)

 

假期日記分享

102.1.29

  早上我和朋友一起去學校練球,剛去沒多久就被別人打到腳,很痛,對方立刻向我說對不起。

   過去籃球場那邊,也是沒多久就被呂芯蘋打到臉側邊,這時臉又麻又痛,她就跑來說對不起,我說沒關係,雖然連續被球打到兩次,但還是覺得跟大家一起練習才不會無聊。(楊靜宜)

102.1.31

晚上我陪我家的狗玩,牠叫錢錢,每次錢錢跟人玩,都會玩過頭,甚至會咬我。就連我拿鞋子打牠,也沒辦法,牠就換咬鞋子,真受不了!我使出最後的手段:拿吃的威脅,牠就放開了,錢錢好像聽的懂人話呢!真是鬼靈精。(楊靜宜)

 

假期日記分享

媽媽下午的時候帶我去內門玩,那裡雖然沒有很多特別好玩的景點,但在農曆年期間,不會塞車才是最重要的!晚上媽媽帶我去餐館吃飯,菜真是色香味俱全,好吃極了,真想再吃啊!(陳芊卉)

102.2.12

今天我在旗山的全方位書局,找到兩本感興趣的書,一本叫「神祕學百科」,另一本叫做「上帝˙眾神」。剛找到第一本時,我只是隨便翻翻,可是卻被我翻到有關安東˙勒為的文章,我就一直看下去,看完後我意猶未盡的去尋找第二本書,我覺得這本書對人生是一種鼓勵與幫助,裡頭介紹了眾神所說的聖言或大道理,例如:人生最大的美德是饒怒。這句話讓我深深的感覺到,別為了芝麻綠豆般的小事鬧的不可開交。還有一句聖言:「人生縱使賺的了全世界,卻喪失了自己,這有什麼意義呢?」這句話告訴了我、大家,有一個目標是好的,可是為了一個自己的目標而失去了自己的健康、性命、家人並不值得。總而言之我願大家都能快樂、平安。(王憶恆)

102.1.27

今天李柏毅來我家,要跟我和弟弟比丟石頭,看誰丟得比較遠?他每次都輸我和弟弟,因此他說不玩了,要玩其他的遊戲,我們改玩飛盤,但還是他射的我都接的到,而我射的他都卻接不到!(李添銘)

                                     

 

 

 

 

 

台長: 蘇閔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校外教學記趣 (呂盈萱)
此分類上一篇:作文分享:我的心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