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5 11:59:29|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孝 呂德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孝 呂德員

 

    我曾經以為獸醫是一件很簡單的工作,但我嘗試去瞭解時,才發現是我錯了。

    我的未來也許會當一位獸醫師,因未能救活垂危的小動物,讓主人安心,小動物也不再感到痛苦。一想到能位主人與它們的寵物做這些事,我就不會再為小時候所養的「小咪」而感到悲傷,也能安慰我自己。

   當真正成為獸醫師之後,我應該會坐在診療室中,當客人來為他所養的寵物求助,這時我就會先察看寵物的狀況,再做出正確的判斷,看事要馬上治療,或是準備藥品給主人,讓寵物不用再忍受苦痛。

    要是我真的成為獸醫師,我可能會在幫動物治療中遇到阻礙,例如:動物亂咬亂抓。這時輕輕撫摸他,讓他不會緊張,要是真的不行,就只好麻醉了,另外,再學習應具備的能力或知識時,要非常努力才會成功,只要用心學習,我想信一定能發威的。

 

老師評語:

1. 語詞重複的,嘗試以同義辭取代。

2. 獸醫系分數很高的,以屏科大為目標,好好拼一下吧!(上課打瞌睡就沒希望了喔!)

台長: 蘇閔微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記趣 林雅涵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未來不是夢 六孝 柯美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