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09:16:39| 人氣1,0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頂真修辭參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頂真修辭參考

http://news.scps.tpc.edu.tw/teacherblog/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439&blogId=10

愛是從心裡接受,接受後便會感到幸福,幸福會為人帶來無限的快樂。【雅婷】

北斗七星就像永遠陪伴我的爸爸,爸爸就像永遠守護我的天使,天使就像永遠照護我的御守。【雅婷】

愛是從心裡接受,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關懷,關懷不分多少、不分輕重。【毓琪】

北斗七星就像永遠陪伴我的爸爸,爸爸是我心中永遠的星星,星星在我心中發光,一輩子也忘不了。【佩蓉】

愛是從心裡接受,接受父母無怨無悔的關心,關心的感覺讓我更了解他們的用心。【安怡】

愛是從心裡接受,接受他人帶給你的溫暖,溫暖整個心窩而不再難過。【郁玟】

愛是從心裡接受,接受別人的關懷,關懷自己也關懷他人。【思綺】

愛是從心裡接受,接受父母無私的愛,愛使我時時刻刻充滿感恩。【姿匀】

北斗七星就像永遠陪伴我的爸爸,爸爸是我心中閃亮的蠟燭,蠟燭照亮我的生命、指引我方向。【姿匀】

愛是從心裡接受,接受每一份真摯的情感,情感流露讓我的人生更美好。【語格】

北斗七星就像永遠陪伴我的爸爸,爸爸的身影是如此令人難忘,難忘跟他相處的每一段美好時光。【語格】

愛是從心裡接受,接受爸媽的關心,關心生活週遭的每個人。【冠勝】

愛是從心裡接受,接受生命中的每個人,每個人都是生命旅程的夥伴。【靖芸】

 

台長: 蘇閔微
人氣(1,0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語文教學 |
此分類下一篇:標點符號線上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語文遊戲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