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10:18:41|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佳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常說「人生就像一場戲」,但我到不這麼覺得,我認為人的一生是由自己決定的,不論未來是好、是壞,有人能從迷失中找回自我,但有的人卻選擇了逃避,我相信自己能創造出來的未來,一定是最美好的人生。
從小就像孫悟空粗魯的我,國小畢業後打算去普門國中,讓慈悲的阿彌陀佛把頑皮的我鎮住,但條件是最後一次國小考試一定要得第一,這樣才有獎學金可領呀!聽說學費可以減半哩!
說到高中呀!應該是去樹德的家商吧!因為表姊也會在那兒讀,人家說一個諸葛亮勝不過三個臭皮匠呀!至於科系呢?不是每工科,就是舞蹈系吧!如果都沒有,大不了讀個幼保係也不錯!
大學則是去女子技術學院,因為那裡大部分的柯系都是我的專長,像是舞蹈、音樂、美勞……等,一些女生比較擅長的東西,同時,我也得開始學習打工了,因為上頭有哥哥,下頭有小弟,又都唸私立學校,爸爸一定會負荷不了這麼多的學費的。
至於研究所應該是舞蹈研究所吧!當然,談戀愛的時間到了,假如以結婚作為前提的交往,那麼必備條件就是不吸煙、不喝酒、不嚼檳榔,而且不是老師,就是警察,無前科,沒有結過婚。
如果真的要結婚,那婚前契約一定不能少,內容就和必備條件一樣,也就是婚前婚後要一樣,少加了一條要溫柔合理,爾且只有女方可以鬧脾氣。
結婚後,度蜜月時,一定要去法國吃從未吃過的「高級白蝸牛」,祕越三個月後,最好就懷一對龍鳳胎,男的要向金城武,女的要向章子怡,對孩子的教育,就是從小不要養成看電視的習慣,不管功課好不好,品行一定不能差。
到了六十歲就準備報金孫囉!我希望兒子生三個,女兒嫁給有錢人,那就生「一打」小孩好了,同時,也不要天天只顧著工作了,開始和懶惰的老公回鄉下種香蕉囉!好讓女兒每次回娘家都有好吃的水果可以帶回家。
到了一百歲,孫子都結婚了,也都生了可愛的小曾孫後,已經一百零七歲了,就再第一個曾孫生日的那天,我去世了,而我早已決定要用土葬,因為我不但怕燙、怕冷,也怕身體有傷口,所以還是決定把身體毫髮無傷的交還給大自然。
其實我的未來議定不是夢,因為我每天都會往自己的理想邁進,不論是學業、生、老、並、死,都要勇敢面對,而我也正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台長: 蘇閔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生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的時候 郭瑞林
此分類上一篇:考試的時候 張佳茵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