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14:37:2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肉包好樣的說沒有我的班

理論無效

星期四中午殺去打算給店長、老闆難堪

連切結書都打好了,談判時還現場錄音

沒想到肉包阿肉包

想把我幹掉來陰的,現在又破功

星期四晚上還打電話跟我嗆聲

馬的,真的是賤骨頭ㄟ

星期五去拿錢,那什麼一副抱歉的臉阿?

平常對我的態度是怎樣,不敢了喔?

操,看我帶個男生來就不敢囂張

跟你男朋友一樣有夠俗辣的

不罵你幾句髒話實在有夠不爽

幹,死肥婆娘,吃屎長大的喔!

對你們客氣,以為我第一次打工把我吃死死的

老娘出來打滾4年了啦!

因為你們這幾天的心情都爛爛掉

還要破壞我的形象罵髒話

最近真的很遇人不淑

員工人那麼爛素質那麼低還很自以為是

難怪生意差的不像話

台長: 胖妞的怒吼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