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03:13:45|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有多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妳出嫁之後,我才了解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在你離去之後,我才了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那是親還是親?


  也許,你看不懂我在打些什麼

  但,我想我的文章,永遠是打給我自己看的。




  親愛的妳 親愛的你

  哪個親才是親



  妳走了,他經過了


  我看見了過去、現在、未來


  我曉得不論我怎麼無理取鬧,妳也會陪我走到最後

  我曉得不論我怎麼無理取鬧,你不會陪我走到最後



  當你是我家人,你當我是什麼?

  當妳是我家人,妳當我是至親的什麼人。




  一個是姊姊,從小帶著我到大的姊姊。

  一個是情人,認識兩年,一起走過不到一年的情人。



  一個是我生活依靠,一個是我精神支柱。




  我愛你們,但我卻不曉得怎麼做才好‥



  如果有人問起我的父母親,我會告訴他‥


  他們不是我用愛能言喻,用文字能夠表達的

  他們是我放在心底,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回味、品嘗的。








  我這人真怪,怪透了!






  
 

  

台長: ♥ 轉過身 放棄,,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種想法。   |
此分類下一篇:某些話並不是沒有解答意義的
此分類上一篇:默〃代表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