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7 12:01:03| 人氣2,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8~12/15 畫陶 個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大安區溫州街48巷2號2樓, 106 台北市
  • 時間|2013/11/28 ~ 2013/12/15
    地點|覓米藝文空間,來訪請按門鈴~
    開放時間|週四至週日 3 - 8pm


    2001年開始捏陶畫畫,創作靈感總圍繞在童年的回憶裡,因為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不知憂愁!
    只是,回憶讓它繼續放在心底,這個心裡的小女孩有更多更多的想法…想要更好玩更頑皮的盡情玩耍了!


    常玉蘭
    www.facebook.com/santsun99
    http://mypaper.pchome.com.tw/94alan


    開幕茶會|11/30
    下午三點到六點,歡迎來覓米來場充滿陶氣的下午茶時光!

    2001年到現在不算太長不算短,喜不喜歡有時很難說,就這時候想玩,玩到不想放手也是一種喜歡,玩到放不下手,也許是執著一份熱忱也許是執著一份別人對自己的期待,再多的就是自己的夢想~

    玩陶是不知不覺愛上的,沒有任何期待剛好符合我簡單的個性,邊玩邊自得其樂,別人的意見好像是聽不進去的,捏了一大堆"自己以為"的習作,不斷的帶回屏東老家要爸媽不得不釘了個架子放著這些作品~

    還好,沒有因為一時的衝動辭去工作一頭栽進自以為是的自我裡迷失方向(我會),因為有長姐如母的大姐不時耳提面命又不厭其煩的勸說和分析,最考慮的還是不想讓媽媽擔心,所以(暫時)壓抑了想不顧一切的衝動,暫時.....

    這個 暫時 除了壓抑著一顆慾望的心,同時也激起了另一份更強大的慾望!

    時間越少創作欲望更強烈,越是珍惜這寶貴的時間,覺得賺到了時間!

    不過,太過投入的結果跟家人的聚會也就減少了些,這要改善才行,因為我們一家太有得說了,在家裡我是略吵了點(在家裡)~

    說到話,不說話時用畫可以表達一切,想讓你知道的還是只想讓你看不一定要你知道的...或者要讓你看也要讓你知道(強人所難)~

    畫畫是小時候非常期待的事,當遇見的時候當開始提筆勾勒出堆積在心裡那些美好的回憶時真的!非常開心!!用畫來說心情說想法自己也能看著,感覺真好~

    小時候爸媽很辛苦,忙工作忙下田還要忙顧著頑皮的孩子們,我想可以畫出這畫面來體會媽媽的辛苦,畫面換我扮演媽媽的角色,工作下田的頁面可以少一點,比較著重在"管教"孩子的部份,小時候我就常想這樣的事情...和畫面,喔~我並不是想打誰....雖然我媽很頑皮~

    我想,我的創作跟家人和童年的回憶非常有關,尤其有位這麼有趣的媽媽,還有我的好朋友,才讓我玩得這麼開心~

    這份簡單的快樂 與你分享~

     

     

    *茶會當天

    因為算算從2001~2013的現在也12年的時間了,所以現場玉蘭準備了12份小禮物,也許玩個小遊戲然後抽出12位朋友贈送這小陶作~

    也許題目就在這篇內文裡~^^

    祝我們有個優閒有趣的 畫陶 時間~

     

     

     

     


     

  • 台長: 三村
    人氣(2,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展覽訊息 |
    此分類下一篇:作品欣賞
    此分類上一篇:天馬行空--新銳藝術家聯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