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8 10:02:50| 人氣1,8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怎麼打棒球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混在男生堆裡打棒球,

"很少"打出去,每次揮棒落空我都會: 娃~(很可惜)

每次都想著打擊出去肯定是個全壘打!!!



國中時候還凌晨起來守在電視前,

大家一起吶喊加油!!!

好刺激喔~~

 

 





可是最精采最緊張的時候.......

我的時間到了,很不想去上暑期輔導課........

就我一個人........

很想跟哥哥妹妹們一起加油......

 

我不敢不去,就怕同學老師問: 怎麼沒來?

事情一要說明解釋我就怕......

 

只好...

走在路上.......在路上還想著,有沒有可能請假之類的......

又覺得很麻煩....請假不是要拿假單....要蓋章.....要想原因......

走完這流程覺得全校好像都知道我請假......

於是這條路就在這樣的為難情愫裡繼續走著.......

 

 

出門沒多久,遇見一位大哥哥,在我們心中是村裡年輕有為的帥哥之一,

點個頭:大哥哥好~~

大哥哥問 : "窯咳雪ㄒㄧㄠˊ 喔~(要去學校喔)

我說: 爾(不捲舌) 窯咳餔洗~(要去補習)

大哥哥說: 好!好好加油喔!!!(說了一些鼓勵的話)

我帶著小小的心虛淺淺一笑,點個頭......

這才把我小鹿亂撞......不是~~~才把我想要請假不想去上課的思緒整個拉扯掉了~~

那時候的"好班"才會有要去學校上輔導課,

我是在好班當中的第三好班,第一好班...第二好班......

可我成績也不好,很想去"普通班"(那時候還真的叫放牛班ˋ壞班)

因為有好朋友在那邊,所以很想去~

繼續.......

 

 

照理說,這應該會是一個小女孩的轉淚點!!!

經過帥帥又斯文又有深度的大哥哥一個鼓勵,

小女孩覺得不能辜負這期望,瞬間就覺得背負了 三村 莫大的期許,

從此成績突飛猛進,表現優異,囊擴大小獎項,還代表學校,甚至代表 三村 參加.......

 

沒有~~~並沒有~~~

 

就這樣,

 





女孩只能默默用自己方式找到適合自己的路,慢慢走,

不是的,

不強求,

可以的,

試試看,

做不來的,

不要勉強好了~

點一盞屬於自己的光,

有勇氣了,

才能也給妳一抹微笑~



 

台長: 三村
人氣(1,8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陶裡淘氣商品集 |
此分類下一篇:淘氣屋~
此分類上一篇:4/14 在 四四南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