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3 11:36:59| 人氣9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蘋果怎麼了?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嗯.....有點問題............了..........





蘋果受傷了~~~~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嗯哼!!

我~來~了~

不要大驚小怪!!

這樣會嚇到蘋果小姐的!!

再等我一下~

 

........................................

 

 







我需要一點時間..............

嘿哟~

嘿哟~





喲吼!!!

終於登頂了!!!!!

爬了這麼久......

首先,呼~呼(喘口氣說)

首先,我要感謝.....嗯......ㄟ.....

我是來幫蘋果小姐療傷的!對!

才想著的事怎麼就又忘了......這陣子常這樣...是不是....嗯....

 

 

............救.........救................

 

"誰!"

"誰在喊叫!!!"大白天的,不要互相嚇來嚇去哦!!!"

我今天可是來幫蘋果小.............姐............

.....蘋果小姐~~蘋~~小~姐.....................

 

 

 

 

 

嗯...經過醫療團隊的評估,要把蘋果小姐送往 陶博館 繼續觀察,我?我當然也要隨行,我是蘋果小姐的主治醫生!

而且,藥包在我身上!!

 



我要先再下來就是了.............


台長: 三村
人氣(9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陶裡淘氣商品集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日子啊~
此分類上一篇:是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