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23:41:24| 人氣8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聚會是從2001年在中和社區大學結下的緣,

現在有的同學持續學陶有的學拼布ˋ書法ˋ肚皮舞,偶而還是會在社大碰著面~

當年學陶時男同學很少,所以班上很~吵,有的同學發音的部位可能......

當時安安靜靜的我就不知不覺被薰陶了~

 

有些話我說不出口,插不上嘴,一群媽媽們妳一句她兩句旁邊再來個插花的,

尤其聊到八卦......那可真是了得~

還好我們那桌算是走氣質派的,專心做陶,都聊些有益身心的話題,

我們三個人當中其中一位是男同學,我賜封為三劍客,因為男同學得知不易,

所以很受我們的照顧

"ㄟ~這個鋼片幫忙磨一下啦~"

"喔~作品底部黏到釉藥了,幫忙磨一下啦~"

"喔~你這工具看起來很好用ㄟ~可不可以.........."

人跟人之間就是要互相嘛,有緣做同學就要適時發揮同學愛呀~

我啊~那時掛名當總務,原想沒什麼事,結果班長的事就是我的事,

因為大家都有家務事要處理,我還未成家立業,所以就扛起班上的雜事囉~

 

幾個學期下來,到也練就了一身好武藝,不過現在可不行了,

腦袋裡已經裝不下太多東西,常常要被姊姊妹妹提醒,

"ㄟ~昨天中午的便當錢還沒給我耶!!"

是嗎?那.......我幫妳出明天的早餐費好了!(不要吃太多喔)

 

尤其是,一頭栽進創作裡的時候,"心無旁物"的狀態......

嗯~對身邊的人是有點失禮,可是....若不能盡興,對自己好像也說不過去,

去找個天平來好了~

 

上禮拜的聚會,大家各出一道菜,真是值得等的,一位男同學的太太很會做菜,

這次煮了一鍋臭豆腐鍋,好吃喔~味道剛好,太重的口味我吃不慣~

一開始大家見了面就是 :好久不見了~~一年等這天等好久啊!

然後就是回憶上心頭了~

中場還有個摸彩活動,真是"嗨"翻天了,實在擔心隔壁鄰居來抗議,

平常的形象保持得還不錯的說~

唉~

只是~~遇到這些天兵天將,我也樂得跟大家玩瘋了!

 

 

 

 

台長: 三村
人氣(8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好

傲立佛
在你家玩喔
真的是會嗨翻天
我看妳也很會玩的
2010-03-25 08:26:22
版主回應
我啊~
看大夥這麼"嗨",我也跟著"嗨嗨~"哈哈哈!
2010-03-25 15:0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