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1 19:07:4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茶壺(5~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組壺我開始做些變化,修胚時,順著拉胚機轉動時(速度調慢些),
用修胚工具順著胚體,由上往下,稍稍出力,就會形成一圈圈的線條紋路,
規則或不規則或花式的,任君挑選~

這一組壺曾經在西門町的紅樓展出,當時是和同學一起,針對女性的創作,
作一個展覽,還有一些懷舊的老照片~

其實,我的創作在造型上沒有太大的變化,(跟我心裡有另一個聲音的)
我想創作一種狂野ˋ奔放ˋ熱情ˋ動感......就好像整個人就要跳起來了一樣!
說著說著又有股熱氣在身體流竄~

就像我的畫一樣,總是安安靜靜的,這樣的我也是我,一樣的喜歡~

上了LUCY老師的畫畫師訓班,決定暫時不玩陶,不希望分心,也想暫時放空,
也思考著陶作的可能性和自己的創作理念!

現在,似乎看見了眼前那一條細細長長的路(好像不太寬呢)!
嗯~我會走下去吧!雖然未來不可期, 我已經嘗到裏頭的”甘甜”!


這樣應該可以看到一圈圈的線條了~
這支壺很可惜,搬家時,把手的部分斷了~
哈~個兒小,做的壺也小,不過.....更小的還在後頭呢!^.^~

台長: 三村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