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21:53:13|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生堂 我的化妝水 調理淨痘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市面上
應該已經找不到這個開價牌子的化妝水了
因為他在不久之前已經下架了
可是別灰心
因為我到覺得他使用起來還算OK囉
當然
我是等到下殺六折的時候才入手的
所以我的用量都還滿大的
因為我用了不心疼呀
用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茶樹味道
而且剛剛拍在臉上的話
會感覺到臉有點涼涼的唷
很棒
但是不建議在冬天使用啦
控油的話是有一點效果
因為我很會出油
可是我用了之後呢
至少會讓我延遲出油半小時
我有測試過唷
可是我的痘痘還是不知名的冒了出來
所以對痘痘比較沒有效果囉

如果你也想用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建議你去哪裡買耶

真是不好意思阿

台長: Prince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臉部 |
此分類下一篇:Revlis 淨白洗顏料
此分類上一篇:妮傲絲翠 彤妍抗皺精華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