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5:35:4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f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真是很爛的感覺

好像該生氣

當面聽到妳的解釋

氣氛沒有因此被破壞

有些意外自己的平靜

是因為自己也曾有過

所以沒資格生氣嗎

腦裡不斷浮現這個疑問


聽說那段時間

妳對她很好

那些好

就像當初妳們在一起時那樣

我完全不知情

已經多久了

暗地裡做了些事

享受那過程

再來事後對我過意不去

是這樣嗎

以前我曾那樣對妳

但那時我真的心裡很折騰

也好

扯平了吧

不管是朋友或情人

我都覺得應該互相

如果再騙我

我會越來越不信任妳









一直以來都覺得妳對朋友很好

尤其是妳重視的

更是掏心掏肺的付出

妳還曾說過朋友跟情人

朋友一定擺第一

這次的事

我意外也失望

雖然已是過去

而妳也澄清過了

但我不可能忘的一乾二淨

或許是那份寬容的心還不夠厲害


妳表明是自己會錯意

但這樣的行為

卻傷到兩個人

這事就這樣落幕吧

不會主動再提了




台長: ●北鼻〃喵●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認真的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事實。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不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