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0:01:5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者鬥惡"粽"[外傳&#653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端午節ㄉ前夜~!
勇者已經蓄勢待發ㄉ準備好ㄌ~!
準備好打這場硬仗ㄉ時候~!
這次ㄉ敵人跟以往ㄉ都不同~!
ㄊ不再是作業或者考卷大軍~!
而是更加難纏ㄉ粽子軍團~!......
那黏黏ㄉ感覺~!
跟揮也揮不斷ㄉ身軀~!
我再也ㄅ能用以往ㄉ聖劍&聖盾!
而要使用我已經塵封已久ㄉ~!
傳說中!!!以一殺百ㄉ神聖之叉!!
據說是海神波塞噸使用ㄉ武器~!
傳說中ㄉ海神叉~!
這可ㄅ是普通人可以拿到ㄉ~!
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
跑到一ㄍ偏遠ㄉ地區~!
衝破重重困境~!從那彷彿會把我吃掉ㄉ碗櫃拿出來ㄉ~!
拿到瞬間就有如吃ㄌ藍波球一樣~!
力氣充滿全身~!
我沒辦法遲疑~!
就只能開始用衝ㄉ衝到我ㄉ基地~!
努力開始擦拭我ㄉ海神叉~!
準備明天ㄉ硬仗~!
我想著想著就入睡ㄌ~!
下集待續......

台長: 揪4i耍帥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想改掉=  =
此分類上一篇:放假對我來說不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