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06:01:2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奇諾旅行到鋼鍊的世界時 同人惡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世界的平衡被打破時……

當奇諾騎著摩托車在不知地平線在何處繼續旅行時……

 

這故事是發生在當奇諾和漢密斯旅行到第五研究所時

 

奇諾無言地看著剛剛一名手持大刀從高樓上跳下來的人影

人影用十足的中年爽朗大叔聲音對著兩人說到:「一般人遇到有人檔在前方都會問對方是誰吧!」

奇諾仔細地觀察一會才說到:「原來是盔甲武士啊!躲在那裏看不太清出呢~再往燈光處站一點會比較好喔~~那麼有事嗎?」

穿著盔甲的人影依言地往前朝燈光處站後才說到:「是這裡嗎??不對吧!根本牛頭不對馬嘴!!算了!不管了!聽好了!我是來取妳性命的人!我叫66!不過」話還沒說完奇諾就開槍了。

漢密斯:「不行啦奇諾!他還沒說完妳怎麼就下手了?

奇諾:「自然反應!而且師傅說過『遇到有人是來取妳性命的人就必須先下手為強!』」

66號:「混蛋!我的頭被妳打掉了!!」在盔甲之下原本應該有的頭部如今卻絲毫不見其物。

奇諾:「你的身體

漢密斯:「哇!下倒我了!

奇諾:「漢密斯!嚇到我了才對喔~

漢密斯:「對對~就是那個~那麼沒有頭顱的先生有事嗎?

66號:「總覺得前面那句話有點似曾相識啊不過妳看到我的身體怎麼都沒有反應啊!真是不會炒熱氣氛的傢伙!妳應該大叫嗚喔~”然後昏倒,再不然就是要說那是什麼怪身體啊即使是少根筋的人也會說嚇了我一跳才對吧!

漢密斯:「有啊!我說我被嚇了一跳了對吧!奇諾!

奇諾:「漢密斯這樣是不行的!這樣你會成為少根筋的人喔~

66號:「等等!!剛剛出聲音的是那台摩托車!不是妳用的腹語嗎?

漢密斯:「好過份喔~我可是從剛剛就在說話喔!就算沒有了頭顱也不能小看人到這樣地步吧!附注~我叫漢密斯喔~

66號:「不會吧~沒有看到血印卻會說話

奇諾:「因為漢密斯是有靈魂的!

66號:「這不可能啊!」此時從66號身後傳來一個稚嫩的男童聲音:

「請問一下~

66號:「別煩我!我現在」回過頭的66號當場傻住了。在他身後的是一隻有著純白毛髮的白狗。而且剛剛說話的聲音貌似從那隻明顯和路邊隨處可見的狗沒兩樣的生物所發出來的。

66號:「狗狗居然說話了

路:「真失禮耶!都有摩托車會說話了,難道狗就不行啊!

隨後在夜色裡只聽到66號所發出的悲慘哀嚎聲。

 

後續………

在兩人持續了一段旅行的時間裡

「奇諾~

「什麼?

「剛剛那隻狗開口說話了耶~

「是是是

許久後………

「漢密斯~

「什麼?

「你的想像力還是那麼好耶~

 

另一邊………

在一個古老的電視機裡正放映著最近最大的新聞事件,一個盔甲跑到軍方去自首自己看到了會說話的摩托車與一隻長得非常平凡的狗。而螢幕的一小角則出現真正的鋼之鍊金術師其實是那渺小的人?”這樣字眼的跑馬燈。而看著這樣畫面的還有一個小女孩與身穿軍服並帶著眼鏡的男子

「爸爸~」女孩綁著雙馬尾以天真無邪般的口吻問身在背後的父親

「什麼事?」男子以像極了慈父般的口吻親切地問道

「那個盔甲說的是真的嗎?

「嗚~有可能吧~」然而仔細一看的話就能夠發現能透過男子看到另一邊的牆壁與燃燒著微小火焰的壁爐。同時在那壁爐的上方則擺著一個看似遺照的相片。相片的正中央剛好和那名和女孩說話的男子長得一模一樣……

 

台長: 折翼幽靈(羽山)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キディ・グレイド』(Kiddy Grade) 補完計畫 [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蟲 - 眼球 - 書 ~外傳在那之後(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