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8:58:15|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至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我是要打給你的~

我今天看到你的報台,我知道你懂我昨天跟你說的,解鈴還需繫鈴人的道理,

我就是因為不想在看到你再拖拖拉拉下去了,你想想也拖了2年,這3年的

跨年,我們都是一起過的,每年的你,都是希望新的一年,重來一切,我記得

你今年跟我說你想把這份喜歡隱藏起來,慢慢拋開他,我知道這樣很難...

那今年你在跨年的那一天跟我說的,我要把這個願望改變,禮拜日的你給了我

機會和勇氣,現在我也一樣給你勇氣,幫你一把,我把勇氣給了你,剩下的要

靠你自己去創造,別忘了!!命運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

我也不怕你賭一把,因為只要你有心,一定會實現!!

我希望你也快樂,因為我想要我們兩個一起共享快樂~ 

現在的你,不要在聽別人的左右,去好好的追求這份幸福,我想現在只差一步

了,我這個做朋友的,不能幫到太多的忙,但是我永遠在旁邊支持你的~

不管結果怎樣,我都會在另一旁等你的~

台長: (smile 阿魚)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至秦 &#123
恩...我懂ㄌ 我都懂ㄌ

也許這是一ㄍ機會

只要妳懂我就好 懂那賭注ㄉ意思

其實如果結束後 我還是可以很快樂

因為你們大家 因為你們ㄉ快樂感染ㄌ我

你們開心自然而然我會跟著開心ㄉ

但我願意去試試看 

倘若真ㄉ能夠實現那ㄇ我跟他真ㄉ是要斷也並ㄅ是一件容易ㄉ事情

為了證明 我願意 有ㄌ妳ㄉ勇氣 

我正等著那天ㄉ到來~
2007-07-17 21:5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