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7:55:47| 人氣1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戀威尼斯 篇《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章》

踏進喜氣洋洋的新房,梓歆卻不知為何打起了冷顫,緩緩坐下柔軟的觸感使她知道她正坐在床上,嘆口氣她放鬆身子緩緩倒下


而當右晉凱一進房裡看見的就是這個畫面,熟睡的梓歆臉上有著特別的安祥,坐在一旁右晉凱凝視著她熟睡的睡臉,忽然睡夢中的人兒雙眼緩緩張開


「你...你怎麼在這?」梓歆坐起身不可置信的望著他


「這裡是我們的新房難道我不能在這?」挑挑眉右晉凱反問她


「可...可以」


站起身右晉凱緩緩走向她眼神有著不容置喙的侵犯,梓歆害怕的縮縮身子卻不敢輕舉妄動,因為他不知道下一秒他是否會成為眼前這個人的”獵物”


「怎麼你怕我??哈!你現在就怕我...那我可不知道你以後的日子會如何?!」隨意的撥撥劉海右晉凱嘲諷的說道


「你...你...你要做什麼??」梓歆害怕的全身開始陣陣顫抖


「哼!要做什麼?!」瞇起眼右晉凱口氣緩緩轉硬


他將梓歆推靠在一旁的牆壁上,警告式的口氣緩緩的說出一句句扯痛心斐的話,並用拳頭大力的敲碎一部分的牆壁


「我警告你...我會和爸媽說我們要搬出去,如果你敢跑回來和爸媽告狀的話你就等著瞧,你將會像這面牆一樣...破碎」說完後他頭也不回的離開


蹲下身,他不明白自己到底嫁給了什麼樣的人呀?!無聲的啜泣她埋首在斐紅鴛鴦枕中


而新婚兩天過後他果然藉口說要製造多一些兩人相處的時間而搬到名公大廈,而想當他這兩日當然沒有同梓歆行夫妻之實...


「喔好的總裁夫人你可以自己去嗎?我有些事走不開...」陳秘書慌忙的說著


「恩當然可以!反正我來這裡又不是第一次了!你忙吧!!」揚起甜甜的笑容梓歆緩緩往前走


是的她不是第一次來右氏企業的,兩個月來她每天一早就拎著菜籃上市場買菜煮中餐,而每次也總是開心的開著車來右氏企業卻頹喪回去...因為她知道待她走後他總是會將她花了一整個早上的心血給扔入垃圾桶,晚餐...她不能做什麼因為兩個月來他沒有一次回到他們所謂的那個家!


”扣扣”


「請近」一個剛毅渾厚的男性嗓音從裡頭傳出


「在忙嗎?先來吃飯吧!」一走進辦公室梓歆楊起笑容問柔的說到


「我不是叫你別再來了嗎??」方才因簽約的事才碰的一鼻子灰的右晉凱,一看見梓歆的笑容頓時覺得刺眼


「沒辦法呀!你又不回家所以我只好每天作便當來看你摟」用著開玩笑的口氣梓歆低下頭開始打開飯盒


「你這麼說是要我回去?」右晉凱用著帶著些微諷刺的口氣說到


「當然是希望摟」


「你...有資格嗎!?」隨手一揮他又將她一早的心血給打落地


看著剛被打落的飯盒梓歆的眼淚無聲的落下,她緩緩低下頭不願拭去臉上的淚珠


「為什麼?!你不像先前這樣等我走後在扔?你知不知道這是我花了一個早上為你準備的嗎?」梓歆終於忍受不住心中的痛大聲的喊著


「我有要求你做嗎?」又是一次冷諷....他絲毫不懂得憐憫


「對沒有!是我笨是我傻我不該做這些」


她蹲下身緩緩撿起被揮落在地下的飯盒,而這時陳秘書正巧走進他正巧看到梓歆蹲下身撿取的動作


「總裁夫人我來幫你」


「云麟誰準你幫他的」他剛應的命令道


「可...」


「沒關係的我自己來」抬起臉她以笑臉回報


走出右氏企業忽來的傾盆大雨打落在梓歆身上,混在雨中的淚卻燙的她好痛,漫無目的的行走他不知自己到底該往哪裡

台長: ♂笨蕩‥貓♀
人氣(1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戀威尼斯‥∥☆ |
此分類下一篇:單戀威尼斯 篇《八》
此分類上一篇:單戀威尼斯 篇《六》

努力>~<
I LOVE YOU
2007-02-04 21:51:56
☺smile&#9
好久沒來囉!!
好看!繼續加油唷!
2007-02-15 12:1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