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21:58:15|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擅自為我做打算 ` 可以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們都要擅自為我做打算 ?!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我能自己獨立 ` 能自己分辨是非...
為什麼你們都不會想過我的感受 ???
從以前到現在 *
有哪一次不是你們幫我安排好的
這樣我的人生有意義嗎?!
你們喜歡被安排嗎 ???
我真的不懂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
一天到晚只會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ˇ
狠痛苦你們到底懂不懂?
我不需要別人安排我的生活我的人生.....
如果換成是你們
你們喜歡嗎 ?!
你們願意照做嗎 ?!
只要我說我不要 ------
就說我叛逆.我只想要玩.就說我都不能多聽幾次你們的話...
再你們說這些話之前為什麼不能好好想想我院不願意....
你們的安排....真的事對我好嗎?!
在你們的眼裡
我到底是什麼?! 是你們發洩的玩具ˇ還是我根本跟你們沒關係?!
你們從來都不曾想過我的感受
我很累很累
每一次只要我沉默
你們就會已為我不高興。其實我只是很單純不想多說而已.....
我一直很想要讓你們知道我的感受。才會讓自己的不高興讓你們看見....但你們卻不懂...你們只會已為我在跟你們發脾氣....
你們有你們的想法*我可以理解。但你們不能把你們的想法跟我們的想法相提並論....我們也有自己的想法 ...
我求你們 --- 環我自由好不好....
你們這種安排...
祇會讓我更叛逆更恨你們而已對你們或對我自己有什麼好處 ?!
我狠希望你們總有一天能看開...
很多人都跟我說叫我讓步...叫我順你們的意思做...
卻沒想過我有多痛苦 ?!
你們全部都一樣...我不指望會有人真的狠在乎我這個人...
我只希望你們會懂我的感受。同時也能環我自由...
真的夠了..我很累很累了...
難道你們不累嗎 ?!

台長: +.. 傻貓 ♥,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傻貓。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偏見
此分類上一篇:純屬個人發洩

小黑
怎麼啦~~
遇到我可以跟我講一下經過嗎??
不要這麼不開心麻^.^
2007-07-29 17:26:41
版主回應
就我們家老母阿....
狠愛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
可是我又不能選擇 = =
當然會高興。
但是現在都OK了....
就面對吧 `
不然能怎樣?
摁摁 _______ *
大家都要一起開心^^
2007-07-29 20:3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