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21:40:23| 人氣1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二,泡溫泉‧軟趴趴‧好好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呼,終於實現我從去年就期盼做的事

我等了好久好久,終於可以去泡溫泉囉~~~

算一算大概有將近4年(或更久)的時間沒給他好好的泡一泡了

所以當老爸昨天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泡溫泉時,當然好啊,why not?

 

 

 

 

 

中午12點半艱難的從我溫暖的被窩爬出來

插撥一則題外話

該死的習慣性牙疼凌晨5點又給我痛起來

這牙疼真的是很白目耶,我知道晚睡會牙齒痛,不過你這樣痛到讓人家睡不著不是又是惡性循環嗎?

識相點今晚就不要給我痛,讓我美美的睡個幾天補好眠,這樣牙疼就不會給我發作,大家都歡喜

-------------------------------------------------------------------------------------------

 

12點半爬起來,吃下我媽子煮的一大盤(大約有25粒)的大水餃,下午1點才剛開我弟的CS玩沒多久就被老爸催去換衣服,1點半要出發去泡溫泉

歐耶,準備完之後全家一同出遊

照往年的慣例到苗栗山上的「騰龍山莊」泡溫泉

今天的天氣不是晴天,但也沒有下雨,不過想在車上自拍就因為光線不足作罷

順路到老爸朋友家去送個過年賀禮,人家回報給我們的是一大籃又大又鮮美又紅艷得快滴出血般的大大大大大草莓,草莓唷~~~~~~~~=ˇ=

大概是要送給我們的關係,老爸的朋友親自下去自家的草莓園採摘

每粒都不是普通size的市售草莓可以比擬的,每粒都好紅好紅,每粒都香氣"撞"鼻,香到我老爸不停的說草莓好香,他車子都快薰成草莓車了,真的是「la tua cantante」

(義大利文,意思是:你的小歌手,表示草莓的香氣正在對我唱歌,跟我說"快吃我、快吃我"一般)

 

 

 

 

 

一路順利的來到苗栗的騰龍山莊,詢問櫃檯才發現要到4點10分才有空位

so na~~~我們到的時間才2點10分的說,還有2個小時耶 =A=

我們只好邊走邊觀賞風景,所幸附近開了不少花花草草,就算我沒帶相機出門,我也能用手機拍得不亦樂乎^ˇ^

逛著逛著殺時間,發現有人在賣烤山豬肉,二話不說,吃就是了

山豬肉配大蒜真是美味啊~雖然打嗝上來都是大蒜味不太好受就是了(羞)

就這樣吃吃玩玩拍拍照,2個小時也就這麼給他消磨過去了

我們一家4口興沖沖的前去泡溫泉囉

 

 

 

 

 

許久沒的溫泉真是令人感到重逢的喜悅阿,雖然好燙好燙

不過加些冷水下去也就OK囉,都泡到不想起來的說,好蘇狐喔ˊˇˋ

 ~~~~~ OㄈC   (漂走)

不過好像是真的泡太久喔,都泡到我頭昏昏的,四肢無力的咖西拉

溫泉泡完也差不多快5點了,我們又開車在山裡繞繞,老爸帶我們到苗栗泰安鄉的「清安豆腐街」去大啖那邊據說很有名的臭豆腐

(小小聲的說:聽人家說那邊的臭豆腐多好吃又多好吃的,其實沒去吃過比較過根本就不准,我就覺得之前爸媽帶我去吃新港的某間臭豆腐比較好吃,個人口味的問題吧。

不過說真的清安這間說什麼脆皮臭豆腐,皮是炸得很脆沒錯,不過豆腐咬起來好虛,一咬就扁掉了漏出一堆泡菜與醬汁的湯汁,好像是用冷凍豆腐去做臭豆腐的樣子= =,I don't like it......)

不過臭豆腐不好吃不代表那邊沒啥看頭喔,我們還吃了一攤冰淇淋潤餅捲,他的花生粉好特別的說,是一大~塊看起來像是用麥芽糖黏起固定的密密麻麻的花生"磚"直接現刨的,上面有3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加上香菜一起捲起來。

花生粉與冰淇淋融合的口感不錯,配上香菜的特殊香氣搭得更好,如果有再去的話我也會想再點一客來吃

另外離潤餅捲不遠也有一攤古早味的甜食攤,一堆諸如涼糕、米糕、年糕等等的古早味甜點,還有好多我沒看過也沒吃過的更不知道名字的甜食在勾引我的說(重點是看起來還是很誘人的客家甜食的樣子)

吼唷,要不是怕回來時間會太晚我真想每樣都買來吃吃看的,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只買了紫米紅豆米糕和紅豆抹茶涼糕,媽呀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b>口

 

 

 

 

 

回到車上依舊是滿車的草莓香撞過來,幸好開車的不是我,再加上泡溫泉泡得四肢無力,還有滿肚子的食物,回家的車程我跟我弟是雙雙蒙周公感召去了

不過呢,沒睡多久拉,車上超難睡,所以我也只是小寐一下而已

台長: 塔羅‧派汀森
人氣(1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超準小測驗(轉自台灣論壇)
此分類上一篇:熊熊想到所以趕快記下來(偽拉普)

詩友
***************************

【詩友通知函】

『詩友會詩集預約訂購公告』
《預訂詩友會97年度詩集,自98年1月20日至98年2月15日止》

詩友會的各位詩友您好:

謝謝大家對詩友會的支持與愛護
詩友會一年一度的詩集,現在開始預約訂購
需要詳細說明與介紹

請點閱下列網址,以便瞭解、預訂詩集的作業程序
(並請在本網頁下方留言預訂)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phne0720/3/1311854175/20090119164958/


※第一次訂購詩集的詩友※
請先來信給無楚,告知台名、姓名、地址與聯絡電話
無楚收到之後,再回信告知郵政匯款事宜

*-----------------------------------------------------------------------------*

《無楚的e-mail》:

pc信箱:pk2931cd200s@pchome.com.tw

奇摩信箱:pr2931cf200r@yahoo.com.tw

*-----------------------------------------------------------------------------*

詩友會已有資料的詩友,若是個人資料有更改
或是想再次確認資料,亦可再來信告知

《預計匯款的時間》
『預計在98年2月2日,農曆正月初八、開始匯款至2月27日止』

歡迎各位詩友,前來預約訂購


詩友會會長:無楚 敬邀

***************************
2009-01-29 06:08:41
蛋丹
尺寸是size喔...不是sice(羞)
2009-02-04 23:39:36
蛋丹
恩~聽起來是一趟不錯的旅行,有吃有拿又有濕(?)XD

看你形容的冰淇淋潤餅捲,我也很想試試看呢=ˇ=

聽草莓高唱快吃我~~~

恩~~~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幸福了=ˇ=,被鮮紅色的歌聲包圍~
2009-02-04 23:46:54
塔羅
錯字改了(羞)

阿哈,我還再想說不知道你啥時又會回來逛咧XD

等等新增一篇還蠻準的心理測驗上來
2009-02-05 22:5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