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07:38:1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羅密K 與 茱麗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迷惘










一直都很迷惘著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那個榮幸能夠被愛?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與我有意思的有交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夠去愛他,他會是我能夠去愛的人嗎?

實際近距離得看起來,他比我在印象中、在照片裡,看起來更加的完美










或許是有在使用保養品的關係,或許是天生麗質的關係

他與他都是皮膚很好、很白的那一個類型

或許是我的口味稍稍變更的關係

他與他都是單眼皮的類型

或許是我標準降低的關係

他與他都比我在高中時期定下的標準身高低上許多

或許只能說剛剛好達到標準身高的門檻

或許是我一直以來都是如此高標準的關係

他與他都是我在茫茫人海中萬中選一難得的好貨色

兩個人都是經過一番打造就能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迷死一堆花癡純晴少女的類型





還能有什麼或許?





或許,或許.........

或許就因為我與其他巨蟹女孩在那邊不一樣的關係

我無法享受到與其他巨蟹女孩同樣的美好待遇(至少在我眼裡看起來美好的)

可恨啊.......................

我寧願用我那不一樣的地方換取28天來一次的痛苦

也不要因為少了可以28天痛一次的待遇而在愛情生活中枯萎凋謝










今天,他在我的瞎掰唬爛之語下,真的降臨在我家

近看之下,他的笑容更加燦爛、他的膚質更加完美、他的膚色更加白皙

嘎!!!!!

為什麼他與他的膚色都可以比我白?大家明明都是XX

既令我忌妒又令我怨恨啊 =A=










當他們一夥人來到我家大鬧特鬧時,我訝異於姵姵沒有一起過來

用MSN敲了她,邀她一起過來歡樂

豈料,當這一夥來歡樂的人聽到姵姵駕臨的消息,神色是驚慌的,不是高興的

大大的出乎我的預料之外,連"他"也是一樣的驚慌










當我將姵姵帶領回房之後,一夥人沒過多久就紛紛告辭離去,連"他"也走了

當這一夥人走出我們的視線與聽覺之外之後,我就對姵姵說了一句:事有蹊翹

明人不說暗話,大家心知肚明,姵姵立刻就懂我的意思

縱使鬱悶在心,依舊打起精神繼續原本既定的行程,這就是姵姵

只是囑咐了我,讓我幫忙私底下問一下山姆,觀察山姆回答時的神色語氣

然後,繼續原本她來這邊要做的事:算塔羅牌 & 說八卦給我聽










聊著聊著,"茱麗姵"這三個字很自然的隨著某一齣八卦脫口而出

笑翻了在場的我、姵姵自己、還有喳喳

然後隨著茱麗姵誕生的,是羅密K

「噢,羅密K,為什麼你是羅密K」

「噢,茱麗姵,讓我為你獻上只屬於你的情歌」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像瘋子的三人,讓羅密K與茱麗姵在我們的笑聲中佇足腦海底










這好笑的梗,沒有當場聽清來由是很難懂的,就像現在把他打上網誌卻幾乎忘了緣由一樣的沒梗,XXX










p.s 一整晚沒睡,就因為那一夥人來鬧害我英文沒法背,然後茱麗姵又待到3點多才走,我到6點多快7點才背完,好睏,可是睡了又一定爬不起來,像現在的山姆一樣ˊˋ

台長: 塔羅‧派汀森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算是感觸吧
此分類上一篇:真幸福又真痛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