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1 01:53:0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不然現在你是要我付錢就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氣人,很不合理的一件事





上禮拜的台北新一代設計展之旅,我沒去

因為那時我正在心情不爽之際,恰巧系會來電說那個星期二是交前的最後期限了

好,那時候我就想正巧沒錢,大不了就不交錢不去就好了嘛

我也就沒有趕在最後期限之前繳納那筆錢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會有一個共識,在沒交錢就不能坐車去台北看新一代,沒有門票拿的情況下,我沒交錢是不是就代表我不能去,我也不用去,對不對?










差就差在,當初在調查要去新一代的人數時我有填寫單子說要去,只是到最後繳錢期限我沒交錢

結果,我們班的總務股長自做主張的用了班費替我付這筆錢,付了錢也就算了,你好歹也打通電話告知我說你有用班費先幫我墊,好讓我知道我還是可以去看新一代,我也好在當天跟你們一起坐車去台北,拿門票進去展場參觀

人家國小國中高中有用班費預付的時候都有告知當事人,好讓當事人在當下知道班費先幫他墊了他可以享用到該項權益,事後才要給錢,大前提是當事人有享受到該項利益耶

現在,你幫我墊了確沒有跟我講,我在要去台北當天當然還是以為我沒交錢所以不能去,結果你們從台北回來之後才說有幫我出錢是我沒去,我還是得還班費那筆錢,這樣合理嗎各位?





這就好比你在網路上下了訂單買東西,到時候東西宅配到7-11了你卻沒在期限前去付錢領回來一樣,過了期線東西就退回去網路商店,縱使買家理虧但來回運費依然是網路商店自己吸收一樣的道理

你好意思因為你的疏失而讓我蒙受不白之冤,我沒坐車去台北,我沒拿門票看新一代,我還要付錢喔?

你好意思喔?

你真的好意思喔?










我有錯,錯在沒在期限前交錢

你錯更大,你有用班費幫我出錢卻沒告訴我,讓我擁有了權益卻受損,然後我還得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乖乖掏出錢來付我沒享受到的那份權益的費用?

不管怎麼看,這都不符合常理,這都沒有道理嘛......










現在,你來勢洶洶的要我付這筆錢,光是你用拍桌的方式叫我下課留下來聽你講這動作就已經讓我很不爽了,拍桌是怎樣,拍桌就比較大喔?

現在你還要我自認倒楣乖乖掏錢出來付,X的,我不願意!不爽付!!

公道自在人心,姑且不論你的朋友們是這在你那邊如何看待這件事的,縱使我們兩個都有錯,錯得比較大也是你,你沒有資格在那邊叫囂裝可憐要我付錢



是你沒事先跟我說你有用班費幫我付錢的,基於使用者付費理論,我沒使用到該項權益,我沒享用到應享用的利益,我沒有理由去付這筆款項,不論金額是多少我都沒有理由去付


你的錯,自己吸收該筆損失自己墊班費出的那份吧

結論就是,我又沒去幹嘛要付錢?

台長: 塔羅‧派汀森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該盡的義務沒盡到,"理"是能夠正當到哪裡去?
此分類上一篇:吼,奶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