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00:46:0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我新換的底圖上面寫的字了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剛剛好就好

喂!那個誰誰誰......

對啦~就是你,不要再看別人了,就是你~~~

不要再讓我繼續等待下去了ˋˊ






對我有甚麼感覺就趕快說出來,大家趕快說清楚講明白吧





畢竟有話悶在心裡不是會很不舒服的嗎?





要是不好意思用嘴巴講出來給我聽到也不要緊

那你就在這邊留言跟我說,再不然你就寄信到我信箱來講清楚唄ˊˋ

相信我,除非你說的話是我真的很不願意去聽到我才會當場飆出來之外
(不論是飆國罵或是飆脾氣出來)

不然哪~塔羅我會很平靜(表情就不能確定了)的接受你說的話的





so...不要再讓我繼續等下去了

等待,剛剛好就好

再讓我等下去就不剛好了啦ˋˊ

台長: 塔羅‧派汀森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結是打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噢~曼哈頓奇緣 (還沒看的小心裡面有地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