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3:41:1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嬌嗔與無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今天上午的禮儀課休息一次,我很放心的4點多才睡,打算一直睡到12點再起床準備上下午的課的說= =

上午11點半,那位蛋小姐無預警的從床上跳了下去,向來在家裡的床以外的地方都睡得很淺眠的我自然無可避免的被驚醒了過來,不過我還是打算再賴個半小時的床的,一直到......

「!!!」蛋小姐大大的吸了一口氣,「今天好像要穿套裝!?」
「啥!?」這下我真的是被完全嚇醒了「甚麼套裝!?」
「我記得主任好像說今天哪節課要穿套裝的樣子......」
「我...我問一下阿足」掙扎著從床上爬起來,我從床頭拿起手機,撥了早上第一通電話給好姊妹阿足

「喂?阿足~今天謝政治(←作業)PP妳弄好了吧」先確認作業都OK了再說
「嗯...」聽得出來電話那端的阿足還是睡眼矇矓的狀態
「那今天主任的兩門課是有哪門要穿套裝嗎?」
「要啊~要上台報告」
「噢~no..........」電話的這頭傳來我淒厲的慘叫

「你看,就說要穿套裝吧~還好我有想起來」
「啊~~人家不去了」我開始耍賴起來,天阿~我最討眼穿那制式的套裝,這讓一向穿慣了無拘束飄逸衣服的我會覺得被套上了緊箍咒一般難過

「對了,我問問看”他”要不要穿好了」拿起電話就撥給房間在3樓的那位木子先生(我家在4樓),上午也一起休息一次禮儀課的他自然也是睡到現在

「喂?」剛睡醒的嗓音自電話那端傳來
「喂~我問你,我們是不是有一門課是要做謝長廷政治經濟pp的?」跟別人講電話時的聲音頓時溫柔超過8度
「我不清楚ㄟ.....」聽起來那位先生似乎也是很晚才睡,現在也應是被我的電話CALL醒的
「那我們是不是要穿套裝?」
「應該要吧...」
「你會不會去上課?」直接了當毫不拖泥帶水才是真性情那ˋooˊ
「會啊~」
「嗯好,那晚點見」這下我可樂了~~早上起來就聽到那剛睡醒的嗓音~

哼著愉快的小調子從跟我糾纏不清的棉被中鑽出,走進浴室梳洗一番

出來之後要花了近半小時梳頭、帶眼鏡、擦潤色隔離乳、塗個護唇的等等的,一切都完美之後才與蛋小姐相偕走下樓去準備到學校上課

一到樓下,就發現玻璃門外,3樓的Mr.丁與他家女友在門外,Mr.丁是回來拿東西的吧!
「疑?塔羅,你有化妝喔~?」
「沒有啊~」要死,連擦個有美白效果的潤色隔離乳+塗個唇油都會被發現嗎?
走到後面的鏡子一照,真的耶~在房間都沒發現,擦了潤色隔離乳又塗了唇油加上稍微整齊一點的頭髮的我還真是white ˇˇˇˇ

就這樣維持著好心情到學校,度過艱難的2小時聽一年級的學弟妹上台報告,ㄘㄟˊ~根本不是我跟木子先生一起上的那門課ˋˊfuck me~(唬爛我)

趁著跟蛋小姐出去上廁所和remake up的空檔溜到他們班偷看一下,果然~他們班連他也沒穿西裝啊~早上還唬爛我說要穿ˋˊ結果根本不是跟他們班的那堂課嘛....=”=

接下來的2小時,與木子先生同堂的課就這樣撐到下課之後,蛋小姐去找他家的王桑talk about,我當然是飄到後面去與木子先生傳個情囉~~(屁)

「滴滴滴...」木子先生還很專心的在弄他的點觸式手機
「嘿~」提著換下來裝著皮鞋的紙袋想都沒想,就往木子先生的小腿掃過去,本來只想不輕不重的用側邊敲打一下他的小腿,怎麼知道太剛好了,皮鞋後面的硬跟就好死不死敲在他的膝蓋上

「奧><」木子先生一臉無辜的抬起眼臉來,那眼神好像在說”為什麼要這樣打我”

很不好意思的我也只好開門見山的問他:「你今天早上還唬爛我說要穿套裝ˋˊ你自己也沒穿啊」
這話再怎麼聽都像是在嬌嗔啊(炸死)被他們班的女生聽到我還要不要做人吶(羞奔)

「我不知道啊(裝無辜)~那時候我還在睡覺~」木子先生這句話聽起來也很有撒嬌乞憐哀求原諒的味道>////<
「哼~」努了努鼻子,算是原諒他相信他的說詞了,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謎:不然你是還想怎樣?)(我:親一下賠罪如何ˇˇ)

「好啦~我先回家囉」看他的注意力又放回手機上,沒梗了的我只好這麼說
「嗯,掰掰」

白天記事完畢

台長: 塔羅‧派汀森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殺光我三千五百年以來積存的壽命的一個禮拜
此分類上一篇:他X的給他悲了起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