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5:26:3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再整理房間時..
發現之前小君寫給我的信
看著信上的言語 看著信上的時間
好快 已經過了3年了
過去 我不懂得去體貼對待自己的另一半
總是 再無意中表現出不耐煩的語氣
看著信上 小君曾經說過..
”今天心情不好打電話給你跟你說心事..
可是你的語氣卻很冷淡....說你想要睡覺...連我哭了你也不知道......
選擇讓你早點休息...真的好傷心......”

回頭看著過去
分手後 我選擇不當朋友
選擇不跟你聯絡不讓你抱有一絲希望
當一堆事情往身上壓 卻無法輕鬆放下時 脾氣總是很容易就上來
心煩氣燥時 總是更顯得不耐煩
每次掃到我的颱風尾的...總是你
不懂適時感覺出 你的情緒起伏
不懂適時收斂自己的脾氣 總是再無意之中傷害到你

這樣子的我~~
卻在時間的流逝中慢慢改變
何時自己的脾氣慢慢 變的比以前還要收斂
何時自己的耐性慢慢 不再輕易把自己不高興的情緒帶給自己的另一半
何時自己更懂的去體貼 更懂得去替另一半著想...

我想改變最多的是這一個想法....
懂得....分手後依然可以是朋友

第一個改變我這想法的是 ”玲”
雖然 有時見面 我倆總是不會聊上幾句
有時再跟菊花聊天的時候 無意中 眼神還會彼此對到
但是我卻懦弱的無法向你打個招呼......


另一個改變我更大的是你....雅

是你讓我每次出去時
總是牽著你 帶著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

是你讓我明白
如何去寵 去疼 更呵護 讓自己的情人可以安心的依靠

是你讓我知道
在你的面前 可以自然的將我的情緒宣洩出來 不用隱藏

是你讓我感到
睽違已久....一種叫做”幸福”的感覺

是你讓我在分手後
更想要有...
分手後依然會連絡 慢慢變成朋友...這一種長久的感情

曾經消極一段時間的我 卻更看清自己的心
選擇背後 看著不在我保護下的你 成長 成熟
我想 我真的可以放下了 可以安心的離開一個我待了四年的地方~~

四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卻讓我
改變自己的想法 改變自己的態度

台長: Soar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