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02:28: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到~耍心機的時候也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又到了期末每個老師耍心機的時間了
上禮拜在小葉的課堂上
小葉問我們說 是要考筆試還是要考實作
我心中就在想 考實作比較好 因為可以問來問去
可是...
不知道哪個該死的傢伙
盡然去跟小葉說要考筆試的...
還跟小葉凹了題目
一看到題目 RS-232 RS-485 IrDA....
我哩勒O..X...三角形勒...
都是要找晶片啦!網址啦!
重點來了~~
找到的資料全部都是毛毛蟲~~
那些毛毛蟲都是 他認識我 我不認識它...
頓時 有種感慨..
早知道..
以前英文老師上課的時候 我就認真一點了~~
泣~ ~

再來是小尤的
先給了5題得題目 說是要考申論題寫越多越好
但是 上次他給了題目 考的東西卻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真怕他這一次 又跟我們耍心機啦!

親愛的老師們啊~~
我都已經是一個大四生啦..
請不要在耍心機整我們啦..
不然 真的會欲哭無淚~~

台長: Soar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