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00:26:5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妹悶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悶約三點再國光
一下子就到了
聊天的聊天 拍照的拍照




原本是要去看班服的
結果禮拜日沒開 = =



大夥肚子餓
小布就帶 喵 妞 我 倫 圓
去吃麵包麵 還不錯 哈哈哈



之後
我忘了去台北的哪一棟逛了
裡面有很多特價商品
東西都還不錯
逛到六點多




就去我悶的台灣故事館辣
我悶完的超瘋的 很多的古早東西
很開心 也很好玩 甚麼姿勢都擺
哈哈哈 玩到都忘了時間 都快九點了
我撘喵哥哥的車到基隆 卸謝辣^^
倫 圓 妞她悶 去光南買個東西
總之今天很不錯




玩到基隆 寶貝下班又來找我
因為要修手機 = =
恩恩 明天幫你拿去
見玩一下下面之後
我發現我更想你了 ><”




PS 照片晚點補




但要出門之前
把我給累死了
去看阿嬤 之後陪媽媽去買菜
曬衣服 收衣服 弄地板 幫我妹看英文
呼 很忙 XDXD





明天去子子家烤肉 耶
商三孝 瘋芭 * 耶耶耶
我把雞心 雞珍 雞屁股都弄好了
明天GO!!!!!!




台長: 嗯哼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瘋瘋瘋 万歲 =D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故事館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天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