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23:34:4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心晚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三多多起床後



家裡沒大人
鬼混幾小時後
想送晚餐去給寶貝好了







打電話跟寶貝說
我想去 但沒到垃圾耶 *
寶貝說看我怎決定!?
別跟他說 .....






帶我家球球散步之餘
我想了想
回家開始找便當盒
煮玉米濃湯
至於垃圾麻煩了我阿公 > <




都弄好了
衣服換一渙
出門囉 *
座小黃去找寶貝^^
因為怕飯菜冷掉呀*










到了那 寶貝果真嚇了一跳呢
帶飯菜去給寶貝吃 真的不一樣
第一次不是很好 下次會更好 *





陪你上班 時間過的比較快齁^^
會常常的:)因為以後 > < ...



九點就走了 過沒多久
寶貝阿嬤就去找他了
乎 又是一次驚險的
帶了麥當當 哈哈哈
寶貝很飽
那是阿嬤特地買的
會吃光光的:)







寶貝你上班真的好辛苦奧
心疼 > < *



台長: 嗯哼 ♥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樂* 上班甜蜜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元宵節
此分類上一篇:探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