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22:08:0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平安夜那天 兩人一起出去幾小時買家人的聖誕禮物^^ 恩恩愛愛




聖誕節 我生病了
真可惜* 不能吃大餐
龍說還有明年呀
嗯嗯嗯 XDXD





卸卸珂珂的卡片
卸卸WUWU的卡片
卸卸兔兔的卡片 糖果
卸卸小恩的拐杖糖
卸卸倫親手做的餅乾
卸卸小步親手做的餅乾
還有小芳芳的卡片



最重要的是
龍當天
把聖誕禮物送到我家了
真是感動^^
愛你愛妳:]













還有卸卸
珂珂
龍龍
WUWU



小步

小恩
兔兔
小米
蔣先生
小黑
的關心
我好多了 :)






也祝你悶大家聖誕快樂
明年的聖誕節 我會補給你悶的^^



圖*** 老公最愛的




大笨蛋
還有你呀*




每個節日裡都少不了妳
我的大寶貝^^







有我最愛的巧克力
嘻嘻嘻*
還有還有
溫暖的大擁抱:)
互相依謂就夠了^^










尤其是我生病的那幾天
老公心疼我
也掉了幾天的眼淚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從禮拜五晚上就開始了
吐呀吐呀 * 超難過
到禮拜一 = =
寶貝呀 我會好好的照護自己
嗯嗯嗯 我想過 如果我是妳
我也會擔心死 很心疼的 > <






很喜歡聽寶貝唱歌哄我入睡
很喜歡老公陪我寫功課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





_ _ _ _ _ _ _
|大支柱 |
|我愛妳 |
|永遠愛妳 * |
|_ _ _ _ _ _ |

台長: 嗯哼 ♥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寶貝悶 ( 永遠GF )* |
此分類下一篇:風火輪
此分類上一篇:妞生日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