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2:39:0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噓噓 這是我悶的秘密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走路去等公車的時候
老公跟我說了一個秘密
聽完之後 我HIGH的勒
真棒 * 嘻嘻嘻嘻
我笑的奸詐 XD
秘密秘密奧 * =D





到了街上
老公帶我去吃東方麻辣
棒的勒 *
假日 一人329
有包含10%服務費
老公請客耶 *
好像一直以來都是^^
潘咩在那上班奧
所以 我悶怎都可以:)
潘咩還很大方呢
幫我悶出服務費^^





在吃的時候 真的很甜
我很感動 真的很想跟你說卸卸
但這樣好像又點三芭齁 *
人家真的很感動麻 *
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所以人家才那麼愛你麻 > <








現在等你下班的電話囉^^
我趕快去做功課
因為我麻麻叫我整理狗窩
所以 才這麼晚
我會乖乖 認真去做
嗯哼 ---* 想你芽 *










台長: 嗯哼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秘密 秘密 ♥♥ :)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 * 女王 猴子
此分類上一篇:☺,, 簡訊[3]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