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22:41:30|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餐課的時候
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快速』
我們才花不到兩節課就把四道菜給做完
哇~~!!是在是太神了押~~~!!

平常
我們花四節課還做不完的西餐
今天竟然花不到兩節課就做完了
傑克!是在是太神奇了!!

真是配佩服我們的團結
ㄏㄏ XXXDDD

我們會做這麼快是有原因的
是因為.........
我們.........

要ㄑ........

錄影 XXXXXXDDDDDD

整個人就很High
但是有點High過頭了
全班被老師罵了
因為資源回收又沒做好了

老師很對不起啦!!
Sorry押
我們以後會乖乖的啦!!

我們做完打掃工作
排好桌椅就到走廊上排隊
好了之後
我們就ㄑ校門口集合上車

真興奮  XDD
我們要ㄑ錄影
屁股都還沒做熱就到了
好快喔~~!!
我們也很整齊的排好隊
等其他班來

Apple姐
就帶我們進ㄑ
因為第一次來這裡
所以特別興奮
結果沒想到........
攝影棚有點小= =
好擠ㄛ!!
可是也很開心
也看到好多明星ㄛ!!

小鐘
王利仁
王瞳
吳宗憲
NONO
息恩
小潘潘
還有一個我忘了  :-P
女生都好漂亮ㄛ
腿很長很細 真是羨慕  :-O

我們一錄就錄6.7個小時
屁股好痛ㄛ  > <”
雖然有休息
但是還是很累

知道他們的錄影
我很開心也很難過
........
.........
..........

台長: 小愛^^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中歷 ~
  ㄋ做ㄉ 西餐還不錯吃喔 ! ~~~

  讓我想到 之前 我ㄝ是做這咕 ︿︿

  ㄋ拿給我時 我才剛睡醒 ㄏㄏ 還在幌神

  吃蕃茄時 汁還噴ㄌ出來 嘻嘻 ~~~

  我朋友ㄝ說 還不錯喔 ! 謝啦 ! ︿︿
2006-12-02 10:17:33
版主回應
謝謝誇讚 >///<”
ㄏㄏ XDD
ㄅㄎㄑ啦~~
2006-12-02 12:2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