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21:43:06|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
     其實是不好啦!科
  怕你擔心嘛 所以跟妳說我心情沒有不好
     原因是... 妳竟然,,竟然..
  不能約會了,還打 「>///<」 還有 「嘻」
     當時的我 還胡思亂想... 
  至於,想什麼... 我忘了!!

     妳或許在想為什麼我現在要說出來!
  因為後來我想想 我不該騙妳、我該誠實的!
     所以現在還是說了...! 哈!
  不過我現在沒事啦! 很開心的!! 嘻!
     因為妳心情好 那我也就跟著好了!
  我為什麼知道妳心情好呢? 因為從妳傳的簡訊看的出來
     哈哈! 我很厲害吼?! 嘻﹋

台長: 就是兩個人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