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22:31:3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好日子,

咱家&ㄚ姨全家一起去陽明山踏青,

很酷的是,通常都是開車上山,

可是我們這次是坐公車上山ㄛ,

我們在新莊座111路《新莊-陽明山》公車,

下次有機會不防試試。

到了那兒咱們就開始走路走路,

一直走一直走,﹙腳有點酸﹚

走到景觀台吃中餐,

風超大的,害我沒辦法專心吃,

中餐是,涼麵&毛豆。

是個好吃又方便又輕的午餐,聰明的選擇。

之後,

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一隻大蜘蛛,好可怕ㄛ!!

《大蜘蛛》


之後,

咱們一行人走到另一個休息區,

坐下來打撲克牌,

那裡很涼,但是很多螞蟻,

真是的,有一好沒兩好。《台語》

《一行人玩牌》
我的姿勢好醜ㄛ,
因為地上很多螞蟻&腳癢,
so,腳放在椅子上,好醜ㄛ!!


因為我媽想睡覺,

所以咱們班家啦!

搬到對面有長凳的地方,

那兒也比較乾淨,

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

她就是我表妹啦!!


《很可愛吧!》

我沒騙你"ㄏㄛˋ"!!


《這張更可愛,因為把兔寶寶門牙露出來囉!》


在來就一樣坐公車下山回家了,

今天的陽明山之旅還不錯玩,

只是坐車坐好久ㄛ,

而且那班公車1個小時才來一班,

錯過了就要再等好久。


--結束--

台長: <阿邱>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辛樂克
此分類上一篇:延期的生日趴--鄭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