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3:19:1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悶的甜蜜約會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北投洗溫泉
和地熱谷
淡水老街
八里吃海鮮
整個很棒





但中間的小插曲
我還是想說
其實要我不哭真的很簡單
一個擁抱和安慰那就夠了
懂嗎?
妳少了耐性 我多了任性
我悶是該互補的^^
對芭 *
上船之後 妳找我拍照
我沒理會 是我不對
但我只是想要你過來抱抱我
看我是不是會冷 我也抱著妳
之後一起看風景呀 *
那種的甜 多棒呀*







爭執時 我會說我的想法
但不都是妳的錯
我從來都沒有這樣想過 真的
昨天酸到你了 > < 心疼 *
我也希望你能說出你心中的感受
這樣才不會重覆的發生
不是我不聽話 那是我的任性
我會改 真的會改!!!
寶貝說我
也是希望我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親愛的 我愛妳
永遠愛妳








整個好甜
再來一個這樣的約會芭*
遲來的約會 我一樣愛



台長: 天生白痴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囍 * 重要日子 ♫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二十日 *
此分類上一篇:☺,, 第一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