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2:46:27| 人氣8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娘不在家之網路愛情】(1-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竟然沒穿胸罩!」阿明剪開佩玉的上衣,雪白的乳房立刻呈現在眼前:「沒想到校花佩玉竟然是這種人,上學不戴胸罩的,真是淫蕩!」

佩玉拼命的搖頭否認,今天由於睡過頭了,平常習慣裸睡的自己,為了趕上第一節課的考試,匆忙的穿上衣服,一時之間忘了戴胸罩就趕到學校,幸好上衣是深色系的,難以看透,但一整天下來覺得胸前涼颼颼的,很不好受。

現在被阿明說成是淫蕩的女人,佩玉急得想要辯白,但苦於口中卻被塞住東西,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

佩玉的乳房不是很大,但形狀極美,配合身體曲線形成極度的美感,阿明的手慢慢的從佩玉的小腹上緣爬上山峰,溫柔的柔捏著,享受很好的觸感。

佩玉在阿明下流的狼爪侵襲之下,緊張的倒吸一口大氣,全身繃得緊緊的,想要閃身擺脫,但僵硬的身體卻不聽從大腦的命令,只能任阿明宰割。

「喂!要躺到什麼時候?」阿明叫醒文君:「妳過來舔一舔她的秘穴,讓她爽一下,流出浪水來,等一下才好幹。」

文君聞言,爬到佩玉的身邊,俯首到佩玉的兩腿間,伸手脫下佩玉的長褲和內褲。「人美果然秘穴也美。」阿明看著佩玉白嫩嫩的陰戶和紅滴滴的裂縫,說出讚美的話:「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文君用手指摩擦佩玉的處女花瓣,伸出舌頭來回舔著裂縫,強烈的刺激讓佩玉從鼻頭發生一聲嬌哼,腰部向上拱了起來。

「妳上次到我住的地方討論報告的時候,達到高潮了吧?」阿明由下而上推擠著佩玉的乳房,邊說:「別以為我不知道,妳的內褲都濕透了,我看到了。」

佩玉聽見自己的羞不可見人的祕密被阿明說破,原本發白的臉頰,羞的紅的像要滴出血一樣。

「我怎麼會知道?我當然知道,因為是我要妳高潮的,我有超能力。」

佩玉已經無法聽見阿明在說什麼了,因為正在自己股間的文君正用牙齒輕齧著敏感的花蕾,還用舌頭快速舔舐著,從沒體驗過的強烈麻癢感覺,消滅了自己的理智,花心內冒出一股一股的蜜汁。

「妳答應不要叫,我就撕開嘴巴的膠布。」阿明沒等佩玉回答,事實上佩玉也沒辦法回答,一撕開膠帶,取出手帕,佩玉立刻就發出誘人的呻吟聲。

「哼哼……嗯嗯……不、不要……啊……」佩玉朦朧的眼神看著文君,想不到平常充滿知性和自信的大姊姊模樣的文君竟然會做出這種事,成為一個男人的女奴,還助紂為虐的欺凌自己。

台長: 老娘不在家
人氣(8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娘不在家之網路愛情】第1章 |
此分類下一篇:【老娘不在家之網路愛情】(1-19)
此分類上一篇:【老娘不在家之網路愛情】(1-17)

pyramid
it’s great
2006-11-13 16:3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