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09:12:2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Md,硪嬡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李宇春

英文名:Chris Lee

生日:3.10

籍贯:成都

星座:双鱼

血型:A型

身高:174cm

体重:50kg

鞋码:38

特长:唱歌、跳舞

兴趣爱好:音乐、运动

最喜欢的艺人:Shakira

最喜欢的饰物:项链

最喜欢的颜色:黑色、蓝色

最想尝试的职业:律师、艺人

最难忘的事情:我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

就读学校:四川音乐学院



历程

成都唱区海选晋级50强演唱曲目:《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晋级成都唱区20强演唱曲目:《Come on over baby》

晋级成都唱区10强演唱曲目:《Zombie》

晋级成都唱区7强演唱曲目:《大女人》

晋级成都唱区5强演唱曲目:《Eyes Like Yours》

整个过程中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成都唱区总决选

发挥得最好的一首歌曲:《Eyes Like Yours》

评委的评价:有个性、有特点

用一句话形容闯关经历:没有压力,因为是在做自己

比赛最失误的地方:忘词

比赛最难忘的一件事:认识了一群朋友,大家一起学习交流

最欣赏的超级女声:韩真真、文瑶

超级女声比赛结束后最想做的一件事:休息

以后的目标: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李宇春

一个拥有并坚持梦想的女孩。

气质独特而耀眼。

凌乱狂野的短发,闪闪发亮的水钻饰品,配最爱的黑色衣裤,前卫中呈现几分时尚妩媚。

台下的她,总喜欢独自静坐在角落里,不与众芳争艳。

台上的她,狂放的舞台表演、踏实坚定的嗓音让人无限惊艳。

“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她”。

宣言像一张无形的网,烙印在所有人的心上,让人为她的每一次演唱心醉神迷。

在所有选手中,皮肤最好的数李宇春。每次聚在一起,大家总爱摸她的脸,夸她皮肤好。每次上场前她都求饶化妆师:“可不可以不化?”别人大都浓妆上台,她完成唇彩、眉毛、眼线三步曲就OK。

这个表面上又冷又酷的女孩子,据说私底下很爱搞笑。比如她会边看歌迷来信边说:“没办法,人长得帅,没办法没办法……”拆歌迷送的礼物,她越发兴致勃勃:“这个挺适合我的嘛,人长得好什么都合适!

紫禁之巔 為春獨尊~.

我愛李宇春..!


但是我不囘忘記娃娃,不會忘記用意兒..

我愛她們,too

台長: ﹒Sup&Er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