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30 01:41:23| 人氣24,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3-28 牛伯樂牛排@台中大里_這是菜價太高的逆反心理啊)))))

日期:2016-3-28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號 (近成功路口)

價格:沙拉吧250元,排餐310起


因為某個固定要做的事,禮拜一是例行買菜日。

2016年初,因為號稱的寒害,蔬菜的價格高到一個史無前例的程度。先去大里中興路二段黃昏市場,哇,綠色葉菜一把40元!!!真是叫人膽顫心寒.........本來是想買上海生煎包的,排隊太長!算了....

再溜回仁化黃昏市場,綠色葉菜一把35或40元!!高麗菜一斤55~60元不等!!颱風天都沒這種價錢好嗎........常去的那家菜攤,每種都只有兩、三把,水噴太多看起來爛爛的,一點想買的心情都沒有!初步打算,晚上就罷工了....本來想吃的是老先覺的小火鍋,越逛越生氣,突然產生一股想毀滅世界的逆反心理,我要吃牛伯樂!!!!!!!...........的沙拉吧。

牛伯樂離我家頗近(走路可到的距離,不到500公尺吧?),基本上也是我罷工不想煮飯時的選擇之一。就是太常來了,我從沒好好拍照寫個食記啥的。這回我真的對菜價太生氣了,從黃昏市場直接殺到牛伯樂...才5:40...但是我不管,我就是想大口吃菜吃到爽,所以不點牛排了,就是吃沙拉吧!!!(其實平常會點份牛排,兩個人分著吃的...)然後用很難用的手機拍照(手會抖啊、照片模糊啊......)




先作怪一下......


 

重點是這裡啦,生菜沙拉和水果~~和另一家我們也常去的平價牛排-大象牛排相比,牛伯樂的生菜沙拉和水果品質絕對是完勝的(肯定也比某些飯店餐廳好!!)...當然啦,大象也有牛伯樂比不上的常處,平常就是輪著吃~~

 

因為這是重點,一定要來個特寫!!左邊是我的沙拉,右邊是我老公的!平常我都用和風醬的,因為想拍照,特別用千島醬+花生粉....我來台中才知道,生菜沙拉可以加花生粉的,我老公只會涼涼的一句...台北人沒那格調!(死老頭,回家算盤伺候!!!)

 

熱菜種類不多,但是勝在換得快!炸物就薯條雞塊薯餅之類的,我最多吃塊薯餅,其他就算了。




冷盤倒是艇豐富的....




冷盤和熱菜的中間是醃漬菜的地盤....今天就這4種。右上的牛蒡絲...普通。左上的醃蘿蔔...這是我最喜歡的,但是鹹度高,吃個兩塊還成。左下的蜜黑豆,是我老公的最愛。右下的韓國泡菜還不賴,比中興路那家韓味煮藝好多了。右側那碗黑嚕嚕的大概是咖啡凍.....

 

牛伯樂的店面佔地不很大(和大象牛排比的話),吧檯在正中間,進門後,左邊的吧檯是沙拉水果涼菜熱菜炸物等有趣的食物,右邊是麵包湯冷熱飲冰淇淋等很無聊的東西。

 


中間當然就是甜點櫃了。這對我算是可有可無的,了不起我拿兩塊乖乖配咖啡!




左邊是難得看到的金針排骨湯....平常似乎是桂竹筍湯出線的機率比較高,牛伯樂的筍湯很好喝的!另外也有玉米濃湯,這就沒啥好說的了。

右邊是以前沒看過的....一點也不辣的五更腸旺,竟然是放在冷盤那邊,這一道得到我們家老頭很高的評價(因為他最近不愛吃辣!)




左:五種滷味在一盤!
右:熱菜3道....其實那雞翅也是滷味,挺入味的;平常看到的大都是炸雞翅,冷了就不好吃了。




後來上的兩種熱菜,正中間的桂竹筍,還有只拍到一點點的高麗菜(其實是我忘了拍)...我老公就在碎碎念,去點菜的餐廳,這要付多少錢哪....




我最喜歡的三種冷盤!鴨腸、雞爪、干貝唇。豬肝是因為老頭膽固醇高不能吃,平常家裡也就不敢買,出來就吃一塊過癮一下!

說喜歡的,總也有打死都不會夾的東西,像干絲啦....一家吃到飽的餐廳裡,有半數的食物喜歡,也就不錯啦~~


 

老頭想耍賴!可以付兒童價嗎(這當然是開玩笑)




禮拜一這樣,生意也算不錯了吧?  門口還貼著現金交易的牌子....現在牛伯樂也收信用卡了。


 

假日人多的時候,還有二樓~~當然禮拜一沒開,暗呼呼的...
  

台長: Jo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