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0 23:45: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行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塞車。塞車
我們塞車~~但
駱駝貝比很厲害喔!
一直超車。一直
很危險啦!
但~~也很厲害喔~~←我覺ㄉ....
一邊超車還會一邊跟我說要怎ㄇ超車
呵~~還要一邊跟我介紹怎ㄇ看車子
什ㄇ什ㄇㄉ
都在談車子。還好TAI不是一般女生
不會對那些興趣缺缺
人家可是很有興趣去認識ㄉㄋ
一路上還好有駱一直跟我談車車
要不然開不快人家又會想睡覺ㄌ
唉~~人家都是做副駕駛座ㄉ人要陪駕駛座ㄉ人聊天
以免駕駛想睡覺
阿我ㄇ怎會反過來咧?
唉~~~我跟一般女生差很多耶
怎ㄇ辦?
終於~~到高雄
先回我家...要拿莫名其妙的扣繳憑單...和要給駱ㄉ小禮物
還有還有~~要拿名產回家啦!
因為原本是跟媽媽說我不回家ㄉ
所以~~我就只是回家拿ㄌ東西給ㄌ東西就又要離開ㄌ~~
離開時~~雖然爸媽都不說
但我感受ㄉ到他們的失落
難過ㄌ~~又不想待在家
矛盾ㄋ~~我真ㄉ是ㄍ矛盾ㄉ人阿~~
跟著駱回家~~拿名產一樣一樣ㄉ介紹給駱駝媽看
然後~~去買ㄌ炒飯..回來配那好吃ㄉ高山泡菜ㄋ~
真ㄉ好好吃喔!
人家在塞車ㄉ時候就一直跟貝比說人家要吃泡菜
因為已經過半天沒冰著ㄌㄋ
人家要試吃看看...有沒有壞掉阿~~
嗚嗚~~其實後來駱有准我吃啦!
只是我就不想吃ㄌ~~
因為....人家祇是純粹想"盧"而已...@.@
呵~~~降才不會想睡覺啦!!
就這樣~~台東之行
結束啦~~~
開心。開心
這將會是。美麗。回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