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3:22:5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身體似乎有點不適。

昨晚已經有點鼻子不舒服,狂打噴涕,沒想到隔天就發燒了。真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說,整天昏沉沉的,狂打噴涕卻總是遇到打不出鼻涕,眼淚狂流,卻一點力都使不上。最後甚至都發燒了,無奈假日沒辦法看醫生,又不想為了感冒去掛急診,只好先撐一下下。原本晚上還有課,不過實在沒辦法好好上課,一直粉想吐,但和朋友約好要拿mp3還他,只好請哈尼載我去一趟台中。沿途我穿的厚厚的羽絨衣甚至連帽子都戴上了,好似北極來的愛斯基摩人。回程原本哈尼想帶我去吃烏骨雞,但我實在沒那種好胃口,一路上還鼻涕眼淚想吐三管其下,害我被哈尼笑死,他說我吐的樣子粉芭樂樣,他沒看過人家這樣吐的,人家也不想這樣ㄇㄟ,發燒了有什麼辦法嘛!後來我們去買清粥小菜,不過看到那些東西,不知為何好想吐喔,後來哈尼只好買他自己想吃的,再分我吃幾口,回去後吃完便當,哈尼還冒著冷冷的天,騎著ㄅㄨㄅㄨ去幫我買"斯斯感冒膠囊",幫我退燒,倒熱熱的茶茶給我吃藥,外加買麵包讓我晚點肚子餓能夠吃,還把我關在棉被裡,不准我把手腳放在外面,晚點還再叫我起來吃藥,真是辛苦! 他說我老是不聽話,都沒好好照顧自己,他都有好好照顧自己,他不想老了都一把老骨頭了,還要冒著冷風去幫我買藥,他是我的哈尼,希望我健健康康的

台長: daphn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