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2:13: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摩交友出現ㄉ怪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摩交友出現ㄉ怪東西
http://tw.match.yahoo.com/my
不好意思~冒昧ㄉ打擾你一下!!
有可能將改變你的生活 也有可能將我打入冷宮
你現在有在上班ㄇ??或者是急需用錢!!
你好~~我是再酒店做經紀人~同時也是在上班!!
我的工作就是幫你找到完善的工作環境
讓你提早完成你的夢想
也許你現在有個很好的工作 很好的收入
但是人往往要突破 勇於嘗試
月入數十萬不是賺不到 是怕你不去賺
長的醜不是他的錯
長的漂亮有機會接觸 就把握一下吧
一ㄍ月正常上班最少也有7~10萬!!
我ㄇ公司是全台北最大體系!
上班時間很彈性!可以談ㄉ....
妳長ㄉ還不賴!^^希望能跟你做ㄍ朋友~
也希望你不要誤會!>"<
如果你還有興趣 聽介紹工作內容 請你回信給我

台長: 天真~寶貝~小喵喵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