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1:56:2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第一道主菜─焗烤蟹肉磨菇

由小蟹肉及磨菇組成
雖說是焗烤,卻沒有油膩感
我想應該是因為材料是海鮮及磨菇的關係吧~
吃到最底部
由於是海鮮的關係
燉出的湯汁十分鮮甜!
將湯汁配上焗烤的部份
口感超讚!

4.第二道主菜─xx烤雞腿

它真的不大!真的不大!
三個人吃,ㄧ人ㄧ份剛剛好
烤雞腿好吃要訣就是”皮薄,鮮嫩,多汁”
它正好擁有這三點
烤得金黃的外皮十分薄
腿肉卻不因烤過變硬,非常的嫩...
肉汁...居然還存在
光用刀叉就可以完全分解肉與骨的部份
肉的鮮嫩感可見ㄧ般...
5.主菜─德國豬腳
我超討厭吃肥肉的!!!
光看到那肥肥的肉端上桌時
我都快昏倒了...
但結果讓我意外
我討厭的肥肉像是台灣”ㄎㄨㄥˋ肉”的那種肥~
油滋滋的...好噁...(雖然很多人都覺得那是極品..)
看起來肥肥的那層,口感卻是Q到不行~
跟我上次吃京桂朋友拿的完全不同..(相較之下上次的皮超硬!)

德國豬腳旁的沾料是黃芥茉醬
搭配著吃..彷彿還能再多吃幾塊...

皮Q,肉的部份..倒是頗硬的!
因為份量太紥實了!
吃沒兩口就飽了...

這也是搭配德國豬腳的其中一項配菜
【德國酸菜】
裡頭好像有著洋蔥
吃起來..跟台灣的酸菜差多了
它的口感清脆/清爽
配著德國豬腳吃...也可解油解膩
算是ㄧ道不錯的配菜...


BY.Ylva

台長: 玖零捌柒叁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補記2006/04/17好吃的餅餅&終於讓我找到清心嚕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下次去吃好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