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17:58:4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是愛的代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但你不愛我.
我默默地想著你.但你卻不曾把我放在心內.
我為你付出我的所有.但你卻一面倒地向著她.
我為你傷心.但你卻因她而快樂.
我為你流淚.但你卻只因她受傷而心痛.
我在你眼中永遠都是那麼的卑微.
但你在我的眼中卻是高高在上的.
我甚至不敢直視望向你.
我只會偷偷而膽怯怯地窺看著你.
不要問我為甚麼愛你愛到像發瘋.
這全因我我是甘心.
沒錯.這是因為我是甘心.
我可以對你說出我的愛意嗎.
我知我不可以.但我想試.
你就是我的一團火.
遠遠看你很美.甚至吸引著我.
再走近小小看.
對.我知道我沒有選擇錯我做對了.
我開始貪心地逐步走進你的身旁.
我覺得很溫暖.
我開始迷戀你.甚至迷失了自己.
我妄想擁有你.最終我跳進火中.
我被你燃傷著.但是我是笑著的.
對.我是傻的.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要付出.
我為你結束我的生命.而你呢?
你是不是繼續為她著迷?
你眼中可曾有過我?
我哭了.只怪我太蠢.

台長: 淼焱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