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16:41:03|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甄妮加盟福茂唱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1/01)

甄妮昨天正式宣佈加入福茂,睽違了長達十一年之久,之前曾出過近160張唱片的她,將於12月推出新歌加精選的新專輯,明年一月更將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被福茂稱為「超級新人」的甄妮,特地把1987年的一件皮衣拿出來重穿,除了表示重披戰袍外,甄妮還表示離開歌壇這十幾年,要不是有個女兒天天與她相掛念的話,她早就已經升天了!


前些時候香港媒體報導,由於甄妮失戀了、心情很不好,才把原訂在11月的演唱會延後,甄妮昨天除了強烈否認外,更說:「我現在根本沒有男朋友,只是很多人追求我,而其中有一個公開宣稱他自己是我男朋友。」口舌伶俐非常的甄妮,大發高論地表示:「女人是需要談戀愛的,這是維他命,女人需要做這方面的進補。」


談到身材與保養,甄妮自己忍不住透露,她平常吃的東西其實並不多,因為她認為全天下最好吃的美食就是台灣的便當,她最高一口氣可以吃下三個,可以是雞腿也可以是排骨,但一定要有黃蘿蔔,一旦這樣配起來,她會吃得連「皮」都忘了。而甄妮說她這次為了重出江湖,硬是把自己的身材逼到當年的青春模樣,否則根本沒法改的皮衣一定穿不下,不穿皮衣她就感覺不到自己再戰江湖的決心。


被問到為什麼想重出歌壇?甄妮一連說了兩句教在場媒體目瞪口呆的話:「因為我嫉妒!因為我饑渴!」甄妮說她不是那種只會沉醉在老歌的人,女兒每天一大早就把各種當今最流行最前衛的音樂放出來,甄妮說當今各種最新流行的音樂都嚇不倒她,她只嫉妒這些歌「如果是落到我手中」,她一定把它們唱得好到嚇倒許多人,而她有這種想法已經很久很久了。

台長: 顏士凱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