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1 01:27:5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清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很清醒。或許也因爲剛才喝的超大杯咖啡?
本來就不熟,就無需裝熟。忠於自己的崗位有時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你和我都有放在心上的人。只是,不是彼此。摸清這一點,認同這一點。從夢境中走出來是不是比較好呢?
傷春悲秋,不適合我。我不想要幻想出的汎濫情感,因爲那樣何嘗不是一種虛僞。深情,我不夠資格吧?冷漠,或許比較適合我。
什麽是朋友呢?朋友得有雙方的承認才得以成立。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太過灰暗?我不確定你怎麽看待我,所以我早已不敢承認我們是朋友。把你當成偶像仿佛是更好的定位。因爲偶像和粉絲的關係,並不建立在同等的地位上。粉絲和偶像,終究是隔著一點距離的。粉絲的特權是,偶像不會拒絕你也未必會記得你。所以我是你的粉絲。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不自然的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