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0:33:42| 人氣6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了很會想④ 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邊屬來第一個*
   
    他就是//仕恆!!


      他做人很好! 我很喜歡他跟一起聊天*


   感覺怎個都很好?!


仕恆 : 肉完
仕恆 : 謝謝妳拿手練給我
仕恆 : 我愛妳
于珊 : 嘻嘻
于珊 : 不會拉
于珊 :應該的
于珊 : 你有把他戴上去麻?
仕恆 : 梅耶
于珊 : 你不帶喔
于珊 : 火雞會商新ㄝ
仕恆 : = =
于珊 : 真的阿
仕恆 : 要是上面科的是妳的明子我就會帶了
于珊 : 傷心
于珊 : 闢拉
仕恆 : 真的
于珊 : 最好科我的你就會帶拉
于珊 : 真感動

        都對人真的都很好!!

台長:   ܤ 于珊  。
人氣(6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