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18:18:54|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敏鎬台灣首個單獨粉絲會“熱血粉絲掐了我屁股”

 


“花美男”李敏鎬在台灣舉行了單獨粉絲會。

李敏鎬本月15日在台北Westin酒店就行了記者招待會,他說“此前雖然為推介電視劇而來過台灣,但是本次是首度獨自直接和粉絲見面”,“雖然我歌唱得不好,但是希望各位認為我很可愛”。

該天晚上8點锺在擁有2000個席位的台北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的粉絲會上,他演唱了收錄在《花樣男子》的原聲大碟中的《My everything》和《花樣男子》兩首曲目。

李敏鎬認為他自己最大的魅力是“親近感”,他說“粉絲會雖然有劇本,但是我不怎麽看。我也經常開玩笑,努力讓時間過得隨意一些”,“因此想多學習些外語,因為我如果用韓國語講笑話的話,笑點也不同,翻譯也需要時間,大家都不笑,感到很尷尬”。

他的親姐姐是英語專業的,他在跟姐姐學英語,他不好意思地說“但目前還是小兒科水平”。

李敏鎬在放映了《花樣男子》的台灣和日本收獲了很大的人氣。他說,比起日本粉絲來,韓國和台灣的粉絲展開了更加積極的愛情攻勢,他笑著說“我在機場出入境管理處時還被一個粉絲掐了屁股,趕緊轉身看但卻不知什麽時候就消失了,我好像理解了遭遇性騷擾的女性的心情”。

另外,他介紹說,“在滑雪場因為戴著口罩和護目鏡,人們沒能認出我來,那裏是最舒適的休閑場所”,“鄭一宇和金範雖然是滑雪新手,但是因為我的建議他們也經常去”。

李敏鎬從開始就一集不落地看了《IRIS》,他說“希望把李秉憲前輩的演技當做範本,《IRIS2》如果要請我出演的話,我將積極考慮”,“因為《花樣男子》而得到了很多的喜愛,但是負擔感也很重,因為下一部作品也要獲得大成功才行,正在兩三個作品中進行選擇,明年上半年將展示給大家良好的面貌”。

對於如果正在準備導演電影的具惠善提出演出邀請的話是否會接受的問題,他笑著說“她曾把自己寫的劇本拿給我看,我說‘我很忙’,她說‘我也沒有想用你的想法’”。

F. 中央日報

台長: 楓華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韓偶 |
此分類下一篇:具惠善新片《妖術》開拍 身兼導演編劇多項職務
此分類上一篇:宰范獲得美國B-boy舞蹈大賽冠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